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达华被捅传是港独分子行凶 力挺香港警察惹祸?

京港台:2019-7-21 00:5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任达华被捅传是港独分子行凶 力挺香港警察惹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艺人任达华今早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突然被人用利刀捅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为何任达华会遇袭,内地网民仍众说纷纭,有说他曾拍摄电视剧《破冰行动》,获公安部长赵克志大赞,凶手看得太多,走火入魔。亦有说是因为任达华是撑警,引来"港独分子"行凶,至于外传是凶手"点错相",这说法实在牵强。任达华的经理人则称,初步了解是行凶者是精神问题。

  任达华有份参演的电视剧《破冰行动》,是由公安部宣传局、广东省公安厅等联合拍摄,今年5月首播,这剧是根据2013年广东陆丰"雷霆扫毒"真人真事改编,他在剧中饰演一名叫赵嘉良的角色,在剧中作为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吴刚饰)的线人。这剧播出后引发大批网民跟进,6月19日,赵克志在北京与《破冰行动》的创作人员座谈时,亦大赞这剧,称能帮助全民禁毒的氛围。他与内地警方的关系密切,16年前他曾与其他艺人,作警察拉力赛的形象大使。

  至于有传是发展商拖欠工人工程款项,工人便想怒捅发展商老闆,但误刺了任达华,不过,这说法却让不少网民质疑:"广东人会不认识任达华?"

  至于声称是"港毒分子"行凶,有网民称"第一反应也是和港独有关",认为是可以"抗大影响力"、"让香港(专题)居民恐惧内地",亦可以让政治上偏向大陆的艺人"谨慎发言"。网民认为在这时间发生,"时间点上一石三鸟,甚至有更大影响力。"

  至于凶手被替有精神问题,很多网民都认为"精神病"已成为内地行凶者的"万用解释"。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