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嫁豪门 公公送5亿豪宅每月百万零花钱

京港台:2019-7-20 02:54| 来源:娱乐一人行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38岁嫁豪门 公公送5亿豪宅每月百万零花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 选择嫁入豪门,但是有很多人,就算是入了豪门,也不一定就生活的幸福,有很多人都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就没有什么地位,最后实在受不了就离婚了,但是也有很多过得很好的, 我们熟悉的郭晶晶,在嫁入霍氏豪门之后,生活的非常幸福,如今已经生了3个孩子,在豪门的地位也非常高,老公百依百顺,公公什么事情也要看郭晶晶的意思。在豪门也非常有话语权。

  

  还有一个就是大美女李嘉欣了,她当年在香港(专题)可是炙手可热,追求她的人就太多太多了,是很多富豪的梦中情人,最后38岁的李嘉欣,嫁给了富豪许晋亨,两人也是自由恋爱,为了得到李嘉欣,许晋亨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在两人结婚之后,公公徐世勋也对这个儿媳也非常满意,送了香港一个价值5亿的豪宅给她。

  在嫁入豪门之后,李嘉欣还给丈夫生了一个儿子,这也得到了许家的认可,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大明星,所以对身材和皮肤要求非常高,所以一直都没有要二胎,但是在结婚之后,李嘉欣也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身心的在照顾家庭,丈夫为了补偿妻子,每个月给她100万的零花钱,让李嘉欣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如今48岁的李嘉欣,还非常的漂亮,而且看上去非常年轻,老公也经常带着妻子出门,毕竟这么漂亮的妻子,走到哪里都是加分,但是李嘉欣是一个对睡眠要求非常高的人,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妻子的浪漫旅行》,章子怡就说自己是睡觉非常轻的,只要有一点动静,马上就会醒,而且很久都睡不着,而李嘉欣也是这样的,所以就一直跟丈夫分房睡。

  

  如今都已经10年过去了,夫妻俩的感情也非常好,而且分房睡也并没有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而且现在儿子也长大了,李嘉欣偶尔也出席一些活动,或者经常去和演艺圈的好友相聚。在豪门还是非常自由的,过的非常不错。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