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女子大闹飞机客舱 收到天价账单还被终身禁乘

京港台:2019-7-19 19:34|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女子大闹飞机客舱 收到天价账单还被终身禁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久前,一名英国女子在飞机上无端上演一场闹剧,触发劫机警报,导致两架英国皇家空军战机前往拦截,航班被迫返航。事件更让当地警方接到多起乌龙报警电话,机场多架航班被延误。据CNN报道,7月16日,英国捷特二航空发表声明,向女乘客克洛伊·海恩斯发送10.5万美元“天价账单”,并将其终身禁乘。

  

  捷特二航空图据CNN

  6月22日,一架从英国伦敦飞往土耳其达拉曼的航班起飞45分钟后,一名25岁的女子克洛伊·海恩斯突然冲向紧急舱门并试图打开,因此触发了劫机警报。英国皇家空军随后紧急发动两架战斗机前去“拦截”,数英里外都能听到战斗机出动的超音速声爆。当地警方接到多个999电话称,疑似有爆炸发生。这一事件导致机场多架航班延误,直到潜在危险解除。

  “这名女子几乎是跑着冲去了紧急舱门,手已经放上了把手,试图打开紧急舱门。”海恩斯座位后两排乘客艾米称,“幸运的是,有两名机组人员在那,及时将她拉开。她随即开始攻击这一男一女两名机组人员。”

  被控制后,她又开始尖叫“放开我,我要杀了你们所有人……”协助控制海恩斯的一名58岁前保卫斯蒂芬·布朗称,这名女子对着空乘拳打脚踢,尖叫,“别看个子小,完全是一个大男人的力量。”

  

  海恩斯被控制,图据《每日邮报》

  最终,机组人员在几名乘客的协助下控制住了海恩斯,航班也在战斗机的护送下安全返回伦敦机场,而该名女子随后被捕。

  埃塞克斯警方发言人也确认称,一名25岁女子因“两项攻击指控及置飞机于危险”嫌疑而被捕。

  “海恩斯小姐的行为是我们遇到过的最为严重的乘客骚乱行为之一。”捷特二航空CEO斯蒂夫·希普在声明中称,“她现在必须面对自己行为的后果,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追索这次事件造成的花费,就像我们处理所有捣乱的乘客一样。”

  “我们对于这种行为零容忍,我们也希望这次事件能给那些觉得自己能这么干的人一次明确警告。”捷特二航空发言人告诉CNN,这份天价账单是此次事件造成的“运营花费、机场收费及乘客的酒店安置等花费”。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克洛伊·海恩斯是一名Costa咖啡员工,当日同祖母一起乘机。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就在机闹前两周,海恩斯才因酒驾而被禁止开车上路28个月,还因为三项攻击指控而被法庭判以社区令,并罚款450英镑。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