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押大毒枭的监狱曝光 铜墙铁壁号称落基山恶魔岛

京港台:2019-7-19 04:58| 来源:国际花边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关押大毒枭的监狱曝光 铜墙铁壁号称落基山恶魔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绰号“矮子”的传奇大毒枭华金·古斯曼·洛埃拉已经于2019年7月17日在美国纽约的一家法院被判处终身监禁,而这位传奇毒枭在祖国墨西哥曾两度从堪称最严格的的监狱中成功越狱,震惊全世界。关于古斯曼下半生将要在哪里度过也让外界十分好奇,英国《太阳报》就独家报道了即将关押古斯曼的监狱,这所监狱号称是“落基山中的恶魔岛”,堪称是铜墙铁壁,想必这次古斯曼是在劫难逃了。

   

   
   

   

          据英国《太阳报》7月17日报道,古斯曼将被关押在一所安保最严格最偏远的监狱中,这座监狱号称“落基山中的恶魔岛”。据媒体报道,关押古斯曼的是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佛罗伦萨Adx Supermax监狱,这座超级监狱坐落在科罗拉多州偏远的落基山脉中,因为关押了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囚犯而举世闻名。    

   

             

       

          布尔·凯恩原先是一座超级监狱的典狱长,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说佛罗伦萨Adx Supermax监狱堪称“监狱中的监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可以预防逃狱的装备,那就是在这所监狱。这所监狱里的400多名重刑犯都被关押在一个个由加强混凝土浇筑而成的牢房里,根本没有外逃的机会。大赦国际组织也曾经发表报告称,被关押在这所监狱里的囚犯一天中没多少时间能够与别人交谈,全部都是单独关押起来。    

   

          一名曾在佛罗伦萨Adx Supermax监狱中服刑的囚犯告诉《波士顿环球报》说:“这里简直就是高科技的地狱,完全是为了隔绝一切传感器而建造的。”关押在里面的囚犯吃喝拉撒全部在自己的牢房内解决,根本就不存在与外界交流的机会。就算有囚犯侥幸能够逃出牢房,外面密布的高压线、炮塔、武装巡轮以及攻击性猎狗也能让逃犯死无葬身之地。    

   

          但就是这么戒备森严的监狱,还是有人担心古斯曼会逃出去,毕竟这个大毒枭可是经历非凡。古斯曼曾经在2015年从墨西哥一所戒备极其森严的监狱中挖隧道逃了出来,当时也是轰动一时,直到最后再次被捕并被引渡到美国受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