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跟黄晓明离婚?遭朋友背叛?baby深夜发人生感悟

京港台:2019-7-18 00:57|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跟黄晓明离婚?遭朋友背叛?baby深夜发人生感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娱乐圈中最具争议的女明星,Angelababy一定榜上有名!

  

  这不,Angelababy深夜发条人生感悟都被顶到了热搜第一!这究竟是啥情况?

  

  昨晚,她突然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紧接着还配上了三张图↓

  

  “心要简单,人要善良,别人怎样对我,是我因果...”这张图信息量有点大!

  

  “你活着,你学习,你提升。”

  

  这出乎意外的一条鸡汤文,引得网友们纷纷吐槽起来,各种猜测层出不穷。

  

  这突如其来的全网喷也让baby有些应接不暇,略带一丝丝无语和辣么大的“火气”。

  

  今天中午,baby便直接发文回应硬“刚”众网友,称自己只是与粉丝对话,“雨女无瓜”!不得不说,这操作666啊!

  

  结果这一顿操作却把网友搞懵了!

  

  被嘲戏多不说,还又被网友们吐槽了一顿!baby你这又是何必嘞!

  

  超搞笑的是,这三张图起初就连一众“铁粉们”都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说是跟粉丝对话,结果粉丝在这先愣住了!这不是piapia打脸嘛!神仙操作啊!

  

  说实话,小妹儿一开始也超迷瞪,不过仔细一想,这条鸡汤文仔细品一品信息量还真不少!

  

  首先,这条鸡汤文刚发出,就有网友发现Angelababy经纪人大雷已经离职了,他在评论中透露自己年纪大了,想自己创业↓

  

  得知大雷要辞去经纪人消息的粉丝也第一时间前来祝福,大雷也对baby粉丝的祝福表达了感谢。↓

  

  这不禁让人联想纷纷,baby深夜发鸡汤文难道是因为经纪人抛弃她了吗?

  

  大雷跟baby的关系感觉不错,baby还曾放出两人在马尔代夫工作的照片,Angelababy与大雷漫步在海边的沙滩,看起来十分惬意悠闲。

  

  两人漫步海边时有说有笑,看起来还有几分打打闹闹的意思。

  

  如果说关系这么好的经纪人兼朋友离开了baby,那的确会有些难受,但显然还不至于到生气的程度,毕竟这么多年的同事兼朋友关系,有啥话不能私下好好说呢!

  

  而且大雷离职是去带男星,也不会抢她资源,没有冲突的情况下,也不至于会有这么大情绪!所以肯定还有其他情况在影响她!

  

  网友也表示,应该是遇到什么其他的事儿了!

  

  

  难道真如网友们所说,是要跟黄晓明离婚了吗?

  

  既然如此,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扒一下她与黄教主的那些事儿吧!

  

  baby被扒与黄晓明恋情疑似“小三上位”,与周杰伦曾暧昧不清,还与陈伟霆郑中基陷“多角恋”?

  没错,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baby要和咱们黄教主离婚的消息一直被传的沸沸扬扬,而且从去年就开始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来捋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叭!

  

  两人屡次被传离婚起因是去年8月份黄晓明被卷入一起 18亿股票操纵案件当中,不过后来黄晓明否认了这件事。

  

  股价操纵案最初来自于赵薇夫妇,当时赵薇夫妇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还被禁入市5年。而黄晓明被卷入后,也被曝出他旗下的公司。感觉黄老板对赵薇的感情还是深啊,这种事都能一起“抗”?

  

  当时黄晓明还难受到发朋友圈Q全家人,打起了超大王炸“感情牌”!

  

  股价操纵案之后就是范冰冰偷税漏税风波了。当时这件事牵连了大批艺人,风传国家税务局还有一个17人偷税漏税名单,而且已经勒令这些人补齐税款跟罚款。

  

  意外的是,当时港媒把一些营销号上传的假名单当真了,还给曝了出来!然后黄晓明赫然出现在了里面。

  

  不过后来这份名单被证实不属实,具体是哪17人,到现在没人知道。

  但随着这件事发生后,就开始传黄晓明财务出现问题,欠了十几亿,所以baby跑路了,连儿子也不要了,依然是一则来自于聊天记录的八卦。

  

  结合这则聊天记录,港媒也发了新闻。

  

  后面也被否认了↓

  

  紧接着更劲爆的八卦被传出,称baby在和邓伦合作《我的真朋友》时被同剧组童演的妈妈撞到在房车里啪!吓人...

  

  

  但邓伦工作室那边不但否认与baby车震这件事还宣布维权了。

  

  突然感觉跟之前的一个瓜很像,就是之前传过的杨幂出轨李易峰,被刘恺威抓包的事情。不过是真是假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

  

  虽说两方一直在否认婚变,但是网友发现这俩人近一年来的互动真的是少了!!!

  6月初,两人罕见地合体参加一场活动,黄晓明贴心帮baby提裙角,然后就上了热搜。可以看出来baby走蛮快的,黄晓明在后面感觉是被扯着走。

  

  baby走下楼梯后,黄晓明这才放下裙角,但前面的baby没有回头的意思。

  

  两人在台上也不太自然的样子,反正没什么眼神交流。

  

  之后两人坐在台下,也没什么交流,甚至眼神碰撞也没有了。

  

  除了少了许多一起出席的活动之外,网友们还发现两人在网上的互动也变少了,合影也没有了,生日啊情人节啊什么,也都没有太多的表示。上一次互相艾特竟然是去年3月份发广告……

  

  这个月,还有网友爆料黄晓明、Angelababy将要向媒体官宣离婚,但baby的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个消息:“太假了!”。

  

  紧接着,黄晓明也现身辟谣离婚传言。

  

  但有趣的是,最近关于baby的新闻很多,可大多都是带孩子的,而且每次都没有黄晓明陪在身边!两人愈发冷淡的关系,也引发网友更深层次的讨论,还扒出了baby的“上位史”。

  

  有网友认为,当初唯唯诺诺的baby已经消失了,现在站在黄晓明面前的,是足以自我支撑的钮祜禄·杨颖大宝贝女士。

  

  话说baby在娱乐圈里能走到今天,跟三个男人的关系很大!分别是周杰伦、郑中基、黄晓明!

  起初在跟陈伟霆交往期间,baby就与周杰伦传出了不一般的绯闻!

  

  2007年周杰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baby是他亲自点名的伴舞之一,大跳贴身热舞,

  

  隔年周杰伦来内地拍服装广告,再次点名baby一起,所以才会出现前面两个当时最红的男女歌手,后面蹦一个小小的ab这种场景。

  

  当时便有报道称两人交情不一般↓

  

  报道里说一向冷面的周杰伦,面对baby时却笑得很开心,还特意让工作人员挡住外界镜头,跟她说笑谈心。

  

  而对于香港(专题)“太子爷”郑中基,是baby出演《花田喜事2010》的时候认识的。

  

  可两人认识期间,baby非但没得到太多好处,反而和郑中基的妻子阿sa闹出了矛盾!

  当时舆论对ab很不利,纷纷传是baby介入“sa基”婚姻,导致两人在2010年3月离婚。

  

  但有趣的是,2010年9月,阿Sa却被爆跟陈伟霆在一起,已经恋爱三个月,而陈伟霆恰好是baby2009年底提分手的前男友。

  

  baby和阿sa的互撕便开始了。阿Sa曾发文称“谁伤害过我,我都会记住,但我会无视你”。

  

  紧接着baby竟然“刚精”上身,也转发回应!

  

  有没有感觉很熟悉!是不是跟baby昨夜的鸡汤文很像!两人的恩怨纠葛有一种种因得果的赶脚!

  

  直到后来baby认识了黄教主之后,在娱乐圈里开始步入了顺风顺水的阶段!不过也因此插足了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恋情当中!

  

  2009年底,baby受邀参演了华谊的年度电影《全城热恋》,当时黄教主正是华谊一哥。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出的力~

  

  2010年5月,出演黄教主《受不了》MV女主角,之后《痞子英雄》、《太极》、《第一次》,还有跟教主合作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电影,基本都跟教主or华谊有关,知名度随之水涨船高。

  

  而这就苦了黄晓明的前任女友李菲儿,她2007年跟教主在一起,也一起出演好几部影视剧。

  

  当时李菲儿可以说被baby明着挑衅了!

  10年4月,baby公开在微博上发了“何时我能享受一下属于我的海绵蛋糕”这种几乎等于挑明的文字(海绵蛋糕=晓明大哥)!

  

  无法忍受的李菲儿决定破罐子破摔,直接向港媒爆料,她被甩就是因为某某人给黄教主发聊骚短信!

  

  还把短信内容摊给港媒,某人说她不想再做他的sex partner...

  

  我滴天!baby这陈年旧事果然非常精彩啊!!

  

  后面就是大家熟悉的套路,苦熬多年的baby终于跟黄晓明结婚生子,自己也成功坐上综艺时代第一辆直通车,成功成为一线流量小花,有戏拍有广告有钱赚,好妈妈人设屹立不倒!

  

  转眼现在被传离婚风波真是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这次的发文也让网友们担心是不是离婚铺垫?

  

  也有网友认为是别的原因导致baby发鸡汤文吐槽!

  

  被质疑买热搜、被嘲没演技还爱瞎炒作,baby是怎么一步一步败光好感的?

  baby无演技,爱炒作一直也是网友们的一个槽点!

  

  这次发文也莫名其妙的登上了热搜榜第一的位置。虽然之后baby回应称别人送她上热搜,但也依旧难免让人怀疑她是不是为了引关注而买热搜呢?

  

  刚刚说到,baby是靠综艺成为一线女星,但最近《奔跑吧兄弟》第七季即将结束,也让baby会有担心人气下滑的想法吧?

  

  而且,《跑男》六年结束了七季,里面的成员都换来换去的,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也说不准。况且baby也不能靠这一档综艺在娱乐圈里吃一辈子...

  

  倒是有可能为了刷一波存在感而买热搜了~

  

  之前在热搜榜上,baby竟然以“Angelababy地震后报平安”的话题登上热搜!

  

  的确会有人怀疑这热搜的真实性,很多人会为了省事打“baby”、“杨颖”这种名字,但能完全写全名的也是极少数吧~

  

  除了被质疑买热搜,baby的演技真的太容易被喷了!

  作为一个明星杨颖其实是成功的,但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她就有点失败了。

  

  先说作为明星来说,baby在《跑男》里可以说赚足了观众们的好感度!~

  

  落泪的baby,在跑男里化身勇往直前敢闯敢拼的美少女战士!

  

  起舞的baby,美到不行!

  

  录歌的baby,很可爱很专注!

  

  baby在跑男拼搏的场景!

  

  抱着猫,拍美照的baby!

  

  网上也都一片赞美她的声音,都评论称她很美!

  

  

  但奈何baby却掉进了“抠图女王”的演技坑里!从拍戏到现在,她最著名的就是“瞪眼睛”技能!真挺让人为她担心之后的演艺道路。

  

  Baby的演技从她的《孤芳不自赏》播出以后就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吐槽,因为在该剧中,她一直嘟嘴瞪眼,甚至抠图痕迹明显,让网友对她好感度一降再降,baby却称自己的演员之路不够顺畅,不然应该拿奖拿到大满贯……

  

  看来baby被嘲也是有迹可循的,竟敢夸下如此海口!

  甚至于之后baby现身于某个访谈节目,有人问她对自己8000万片酬的事情怎么看,baby直言:我就值这个价!

  

  她还和吴秀波一起主演过《欲望之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吴秀波,而吴秀波却在采访中大力夸奖baby特别优秀,甚至还说如果《欲望之城》口碑不好,那一定是他自己的原因,惹得网友直呼“波叔你节操呢”。

  

  这种类似的场面话,其实刘德华也说过。但是把场面话当真话,是不是就有点太天真...毕竟baby那次哭都哭不出来,催泪吓到刘德华的场面至今历历在目。

  

  而且请baby主演《全城热恋》的导演高书群曾在一个采访中也谈到baby的演技,大概意思就是baby那个时候演《全城热恋》几乎没有什么演技,而且他还提到别的演员像海绵一样会吸水,而baby就像涂了一层油……

  

  去年她拍《创业时代》时也饱受争议,还因为演技问题登上热搜!

  

  

  那会她还回应自己会虚心接受,结果下一部剧《我的真朋友》就开始改画风了!

  最近,baby参演的《我的真朋友》也遭到了网友嫌弃。网友发现,就在一场下雨和男二朱一龙同车时,杨颖的演技画风突变,莫名有点恐怖,能看出她的猛劲太过了。

  

  戏中杨颖饰演的程真真爱慕着她的男神朱一龙饰演的井然,本来她需要饰演出小鹿乱撞的心情,结果却用力过猛变成了恐怖片,甚至还有点诡异的笑容,看的很多网友都表示惊悚,有点神似贞子的感觉。

  

  就连黄晓明也公开diss过baby的演技!敢公开说杨颖演技不好的人不多,黄晓明算是最诚实的!

  黄晓明说baby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如果她一旦开窍了的话,她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不好就是不好,这没什么可耻的,我们努力去做好就好了。

  

  baby是黄晓明的媳妇,可是他没有护短,没有护犊子,而是实话实说,这一点让网友感到吃惊。

  

  

  黄晓明背负的压力很大,要不然不敢这么说,与其遮遮掩掩,倒不如正大光明地承认baby的缺陷。

  

  观众们评价说:原来演技这东西开窍就行了;那她啥时候能开窍?能不能等开窍了再拍戏?不提老婆就没法宣传电影,真是一个好老公;那能不能就不要总是去尬女主了?既然知道演技不行,那至少从女二开始不行吗?拿女主戏来磨练演技;会抠图就行了。

  

  盘点一下baby的电影作品,《摆渡人》4.82亿,《微微一笑很倾城》2.75亿,《封神传奇》2.83亿,《谋杀似水年华》1349万,《鬼吹灯之寻龙诀》16.82亿,《新娘大作战》1.73亿,影版《何以笙箫默》3.52亿。

  

  除了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能拿得出手,其他电影票房都没有超过5亿的。毕竟演技摆在那里,口碑差也在所难免。

  

  演技受到了群嘲的她不服输就算了,还硬去炒作敬业人设!

  

  在接受采访时各种夸自己敬业工作认真又努力。为了证明自己的敬业,更是自爆拍戏时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4小时,但其实这些对于明星们来说都是常态而已,认真的演员都是如此!

  

  因此杨颖为自己炒作的敬业人设却又秒被打脸了,这点从演员的剧本上就能看出来差异了,自认为认真的baby剧本上干干净净的,看起来就像是新的一样...

  

  而反观胡歌孙俪这些实力派的演员们的剧本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笔记以及注释,孙俪的剧本上更是贴了很多的便签,这就是杨颖和那些优秀演员之间的差距,靠着炒作什么的根本就掩盖不了的差距!

  

  无论如何,baby的一条发文竟能有这么多潜在内容,小妹儿也是惊到了,娱乐圈里的水真的好深啊!

  

  所以,深更半夜突然发鸡汤文的baby究竟想干嘛呢?

  

相关专题: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