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瑜:若当选,每周一半时间在高雄上班 (图)

京港台:2019-7-16 19:39| 来源:直通台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瑜:若当选,每周一半时间在高雄上班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国民党初选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7月15日晚间,他在脸书中发表“五个感谢”的声明,并提到身为一个佛教徒,以“逆增上缘”的心境感谢对他的批评指教,也感谢高雄市民的谅解,同时也痛批民进党执政“倒行逆施”令社会焦虑不安,号召更多的人一起把藐视民意的民进党拉下台,最后还重申要创造“台湾(专题)安全、人民有钱”的新台湾奇迹。

  

  

图自:央视

  韩国瑜声明内容如下:

  在得知初选结果的那刻开始,我心中没有喜悦、只有沉重的责任和无尽的感谢。

  要感谢的实在太多,容我以五个感谢来表达我深重诚挚的谢意。

  首先,我万分感谢各位好朋友一路以来的支持与托付,让我终于有说出:Yes, I Do!的勇气与决心。这几次骄阳风雨里好几回的千军万马来相见、过去一个礼拜殷殷切切守在电话旁的等待与坚持,都是我韩国瑜今生不敢或忘的鞭策。我很明白这一年多来的千山万水、不离不弃,其实,是许多台湾人民深层的觉醒,因为,大家不想再搞政治斗争,只想要过上好日子。

  我在此也由衷感谢一起参加这场君子之争的可敬对手:郭董事长、朱市长、周县长和张校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郭董虽然是以政治素人之姿突忽登场,然而他的忧国忧民与雷厉风行,都为我们国民党改革之路与台湾前途注入新的能量与希望。我们五人揖让而升下而饮,初选过后定当团结合作,因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2020要让无耻又无能的民进党下架需要我们携手同行。

  其三,我要特别感谢国民党党中央和吴敦义主席,以慎之又慎的态度和力求完美的作法完成此次公平公正的初选,和民进党为人诟病的初选民调高下立见,展现出真正实践民主精神的高度与典范。再次深深感谢党中央以及四位优秀同志们,大家都知道,2020这一仗,国民党团结都不一定能够胜利,分裂则必败无疑。因此,我会诚挚地向四位同志以及其他先进请益,参整优秀的政策与卓见,截长补短以全其力。相信在我们众志成城的团结合作下,2020的国民党一定会以“台湾安全、人民有钱”为目标,重建光荣与安定,以开放的心胸、务实的态度,开创21世纪的新台湾奇迹。

  再者,我更要郑重感谢高雄市民的支持与谅解,未来我除了竞选总部会设在高雄、若当选后每周会有一半时间在高雄上班之外,也一定会让长期受到漠视的高雄经济建设能够落实发展,例如:大型机场、自由经济贸易区等。恳请我钟爱的280万高雄市民继续与我同行,我保证“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政见依然持续前进,未来平衡南北的北高双引擎绝对是台湾发展的重要方向,在任何脱胎换骨的新台湾奇迹之前,一定伴随着一场改头换面的高雄崛起!  

  最后,我还要感谢这一段时间许多人对我的批评和指教,虽然我的支持者对此有些不平之鸣,但是做为一个佛教徒,我知道什么是“逆增上缘”,所有对我严苛的要求与批评,都是让我有更多反省与进步的动力。今后我会以实际的行动来化解那些对我的疑虑,我相信也许我们对于政策或是某些事务的见解有所不同,但是热爱这一块土地的心意绝对是相同的,我们都希望台湾富裕安全、而不是辛苦不安。

  台湾这几年在民进党荒腔走板的倒行逆施下,政府故步自封、社会焦虑不安、一般民众生活越来越苦。要让这个“内政外交”无能、司法经济乱搞、广设东厂践踏民主、没收公投藐视民意的民进党下台,只有我们国民党说 Yes, I Do!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人说:Yes, I Do!

  三十年前,台湾奇迹可以轰动世界、三十年后,为什么我们不能够再次惊艳全球?2020,让我们继续在一片片欢声雷动的旗海里千军万马来相见,不为卖菜郎、不为国民党,只为一个“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新台湾奇迹。

  Yes, We Do。

  Yes, We Can。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