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因拍哺乳戏不用替身 惨遭网友怒斥(组图)

京港台:2019-7-16 04:33| 来源:馨茗雅致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曾因拍哺乳戏不用替身 惨遭网友怒斥(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中女神众多,特别是八九十年代的香港(专题),可谓女神聚集地,以至于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当时的内地也有很漂亮的明星,因为过于尽职尽责而遭到嫌弃,现在的状况也是令人叹息。

  

  她就是盖丽丽,一位性格十分率真的女演员,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对这个名字很陌生,因为她是我们上一辈人的记忆。很小的时候她就喜欢上表演,妈妈带她去看了样板戏,回来她就能表演。一个人去舞蹈学校,睡觉要绑腿,腿麻也要跑步,锻炼了盖丽丽能吃苦的品质。

  后来考到了上海戏剧学院,但是大三的时候选择退学,因为盖丽丽认为表演还是得靠自己,一点都不神秘,不想浪费时间,直接去北京拍戏了。

  

  当时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还在《断喉剑》中出演女主角“黑燕子”。这一角色的出演给盖丽丽带来了荣誉和人气,成为很多大导演争夺的演员。还有传言说当初盖丽丽拒绝过“林黛玉”的角色。

  

  盖丽丽的事业达到高潮,所有人都认为她会一帆风顺,然而《完整婚姻手册》的拍摄让盖丽丽陷入舆论,铺天盖地的谩骂与指责,说盖丽丽在出演角色时的一段哺乳戏没有用替身。在当时那个年代,很多人都会认为这种行为不自重,无法被接受。

  但是盖丽丽认为拍戏要一丝不苟,不能有半点马虎,拒绝了导演给安排的替身,选择亲自喂乳。或许现在有人看来这是为艺术事业献身,但是当时的社会环境下,人们思想还没有这么开放,多数人站在盖丽丽的对立面,认为她有伤风化,不够自重。

  这样的事件发生之后,盖丽丽的事业停滞不前,之后还尝试做歌手,可是谣言并没有停止,说盖丽丽被富豪包养,且被软禁,这些都无从确定是否真实,只是舆论。她开始在舆论中满满淡出娱乐圈,过上平凡人的生活。想起这些,盖丽丽说“谩骂让我成长”,自己想要的单纯生活,也许台上风情万种,但是台下洁身自好。

  

  有观众称盖丽丽美貌和气质都不输许晴,但就是自己不喜欢做宣传,会刻意避开媒体。但现在,盖丽丽会偶尔出演一些小配角,演技还是很棒的。

  盖丽丽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但是她的老公曹华益始终是她坚实的后盾。盖丽丽很少谈论自己的感情,说自己和丈夫虽然都是没什么生活情趣的人,但是却可以一起有滋有味的生活,称丈夫是做图书出版的,白手起家,工作能力很强。

  

  现在的盖丽丽,没有了荧幕上的光鲜亮丽,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做一个平凡的路人。但又有点幸运的是她的老公特别爱她。也许现在的生活才是对盖丽丽最好的选择,远离舆论和纷争,身边一片清净,可以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需要在意公众的眼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