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小哥舌战亚洲大妈引粉丝围观:跪求砍价秘诀!

京港台:2019-7-15 05:33|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小哥舌战亚洲大妈引粉丝围观:跪求砍价秘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在西方国家,很少有砍价的行为,合适则买不合适就算了。真的想砍价,也不会砍得太狠,稍微互相让一下意思意思就算了。

  因为这样,很多歪果仁无法理解亚洲地区独特的砍价文化。

  但作为中国人的我们肯定对砍价文化不陌生,这种互相博弈的砍价过程,就像武术切磋,高手过招,你“砍”我一刀,我“砍”你一刀。

  如果最后达成共识,砍到一个心满意足的价格,彼此都开开心心地完成一次砍价切磋。

  这种砍价文化,一旦外国友人接触上,他们就像瞬间得到一本武林秘籍一样爱上砍价,欲罢不能...

  美国有个油管博主Colin Rodefer,他曾经住在中国,因为他砍价的特殊能力,让他在亚洲国家的假货市场上砍价如鱼得水;

   

  结果这哥们把自己砍价的视频放上油管后,意外地在外网成了一枚网红,打开了外国网友新世界(电视剧)的大门。他成为了外国网友眼里的砍价高手,他的油管频道目前有超过140万用户,视频观看量已累计超过1.2亿。他每年在油管上的收入超过22万美元(超过100万人民币(专题))。Colin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目前居住在中国。他还曾担任Verbling的教师和安徽理工大学的英语教授。

  

  废话不说,我们来领略一下他的砍价技巧...比如其中一个视频,他在上海看中了一个东方明珠的小雕像。问了一下价钱,这个小雕像居然要280元。

  

  Colin展示砍价第一招:能不能便宜点?店家这次提出175元,还说这个是很实惠的价格了。砍价最考验人的就是,给价的时候要脸不红心不跳,给出一个无限低价。Colin直接还价到40元,是原来价格的六分之一。

  

  在几轮博弈之后,最终两人以60元成交。这次砍价还算比较平静,不过砍掉了也有220元哦。这时Colin建议,第一次砍价的人需要先建好心理建设,否则很容易会被店家以“有没有搞错”一招把你打败。接下来,Colin在北京的秀水街看上了一件外套。

  

  

  女售货员给出的价格居然是4500元!!!虽然大家心知肚明这些商品的品质,但是在北京秀水街,店家们都会非常气定神闲地给出一个接近真品的价格。售货员看Colin惊讶表情,有些冷却的热情,立马又抛出了一个新的价格:3000元。当Colin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钱而且又没信用卡时,售货员直接说“You check how much cash you have”(你兜里有多少钱?)

  

  底下网友要炸了,惊呼这个售货员也太牛了吧,是要根据Colin裤兜里的现金定价吗?Colin表示自己身上没带钱,只有微信可以支付。被问到能接受的价格时,Colin直接把价格杀到了300元。

  

  女售货员这时使出了刚才的那招“你说啥,有没有搞错”。在坚持只能给300元的Colin面前,女售货员再次使出第二招:“这个价不可能!你最高能给到多少?”

  

  从4500元,3000元,再到1700元,女售货员不断降价,但是Colin还不满意。他最终把价格提高一丢丢:400元。再在几轮杀价之后,两人最终以400元成交。算了算,这次把价格从4500元杀到400元,居然杀掉了4100元!

  

  这次Colin又看中了一件绿色的Supreme的假货T恤,店家开价180元。他立马砍价40元。这时店里一名外国小哥也看傻了。“居然可以这样杀价?”,最终绿T恤以75元成交。

  

  虽然在亚洲地区,很多国家都有砍价文化,但是每个国家砍价技巧都有些差别,而Colin当然不满足于只在中国砍价,他还专门到了亚洲地区其他国家磨练自己的砍价技能。砍价文化在韩国也非常常见,首尔东大门市场,是韩国最大规模的批发零售市场,是不少游客到首尔旅游必打卡之地,也是砍价高手云集之地。所以Colin当然不会错过此地。首先是碰到了一个漂亮女店主,她在东大门有4家店,Colin首先看中了一些Patagonia仿牌T恤。

  

  女店主开价24000韩元(大约是140元人民币)。Colin这次杀价好像因为某种特殊原因变得温柔了,只是杀了一半,开价12000韩元(70元人民币)。

  

  女店主给出了折扣价,买2件的话,只需40000韩元(240元人民币)。Colin最后开价55000韩元(324元人民币)买4件。结果店主给了他一个孤独的背景。最终Colin居然屈服了,愿意用240元买2件。买完之后,Colin在转角另一家店见到一模一样的Patagonia的T恤,Colin好奇试试看砍价,看能砍到多少。Colin很狡猾地试探店家,说别家店能够给到15000韩元。结果店家说他们能够14000元韩元出售(大约是82元人民币)。

  

  Boom!砍价高手在韩国居然遇到滑铁卢。其实Colin犯了砍价最致命的错误之一,就是没有“货比三家”。

  

  但是Colin决定总结经验,重新出发。和韩国漂亮小姐姐过不了招,他决定转战韩国大妈。

  

  

  和韩国大妈斗智斗勇,俗话说得好,没有自备计算器的砍价高手不是真正的高手。但是计算器好像没有起到很大作用。

  

  Colin用尽了“假装离开”,“会推荐朋友来买”的砍价伎俩,但是韩国大妈们全部都是“臣妾做不到这个价!”。不过最后Colin还是凭着砍价耐力,以16000韩元(94元人民币)和15000韩元(88元人民币)分别买到了一件T恤。Colin似乎还不太能适应在韩国砍价,那么在越南呢?这次Colin又来到了越南,他先是看中了一条皮带。女售货员开价24美元一条(相当于165元人民币)。

  

  Colin这次毫不客气地回价4.5美元(30元人民币)。结果女售货员差点没气晕过去。

  

  “我的天啊,你想要我的命吗?”最后这条皮带以10美元(大约70元人民币)被Colin买到手。Colin凭着自己独特的砍价技巧,以及和店家们斗智斗勇的砍价过程,获得了大批粉丝。

  

  “当你掏出了自己的计算器,我败给你了!”

  

  “医生:需要支付2000美元手术费才能救活你的命。   Colin:10美元。”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为什么那么喜欢砍价,但是无可否认,砍价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文化,也成为了我们的一种习惯。很多人砍价已经不仅仅为了砍的那个价格,而是想享受砍到自己内心想要那个价时的那种成就感...砍价有多爽,试试你就知道...Refhttps://naibuzz.com/how-much-money-collin-abroadcast-makes-on-youtube-net-worth/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