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英文伦敦政经学院毕业证书遭质疑(图)

京港台:2019-7-14 00:21|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蔡英文伦敦政经学院毕业证书遭质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lun.png

  伦敦政经学院小档案

  蔡英文12日下午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参加座谈并发表演讲,蔡英文表示,全球自由遭遇前所未有威胁,台湾(专题)一直站在民主最前线,民主转型故事须让世界听见。随后,蔡英文与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黎安友等学者在哥大举行闭门对谈。

  蔡英文会后表示,闭门会谈主要谈论台湾民主的历程、台湾民主所面对的挑战,在场师生对台湾的民主发展都觉得满有兴趣,也对假讯息议题提了不少问题。中央社报道,"我们也看到,大陆经济以利益影响台湾民主,这也是存在的。"蔡英文表示,过去这段时间在经济上采取种种措施,让台湾经济自主性提高,比较不需要倚靠大陆市场。

  访问团成员立委罗致政表示,哥伦比亚大学座谈非常成功,总统说"我们很有信心会赢得明年大选"。针对香港(专题)学生关心支持香港的具体行动,罗致政表示,总统也重申台湾民众与政府对于香港民众的支持。管碧玲说,会中有几个问题直接戳到核心,包括大选前是否谈论大陆议题等,总统让学生知道两岸关系立场一贯就是维持稳健和平的关系。

  此外,蔡英文日前参访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card),带了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的毕业证书,却被政论节目称证书"穿越时空",证书上签名的校长和她当年毕业时的校长不一致,还说整件事情疑云重重。伦敦政经学院对于台湾持续追问这件事,已经扰不胜扰。

  据了解,因为蔡英文秀出的博士学位证书是2015年申请补发,所谓"穿越时空"的疑问,其实就是补发这么简单的原由。LSE台湾研究计划室的协同主任施芳珑表示,蔡英文这张博士学位证书不是1984年颁授的原始证书,签名的不是当年伦敦大学的校务校长奎尔克(Randolph  Quirk),而是后来的校长史密斯(Adrian Smith)。

  施芳珑表示,至于为何不拿出原始证书,校方不会过问,因为是蔡英文私人的事情。若是因为这样就质疑证书是造假,"难不成伦敦大学随便哪一个人来申请补发,就会发给一张现职校长签名的证书吗?"

  施芳珑说,台湾各方人士为了蔡英文的学历不间断去询问LSE,校方已经扰不胜扰。LSE的同事们想问:"你们台湾还要我们怎么查?"校方日前才再次发布声明表示:"我们检查了我们的记录,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都证实蔡英文于1984年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施芳珑表示,如果还有人要再一直查问下去,怀疑的已不只是蔡英文,连伦敦政经学院,甚至整个伦敦大学的学术公信力都遭到怀疑。

相关专题:英国,台湾,蔡英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