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还不是最划算!亚马逊减价日这5种商品先别买

京港台:2019-7-13 23:4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还不是最划算!亚马逊减价日这5种商品先别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亚马逊会员减价日(Amazon Prime Day)将在15、16日登场,上千件商品大甩卖,但以下几种商品可能不值得在减价日采买。

  ●游戏机

  游戏机在减价日会有折扣,但由于游戏机是很受欢迎的节期礼物,年底节期购物季才买除了可享折扣以外,商家会附送礼卡或免费游戏,所以在节期购物季和「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买比较划算。例如去年的网购星期一,在GameStop买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只要300元,还附送50元礼卡。

  ●热销玩具

  专家建议,消费者最好等到12月再买玩具,耶诞节前的玩具价格最低。

  ●苹果(Apple)装置

  亚马逊减价日的最优惠价格往往是亚马逊装置,竞争对手苹果和微软的商品当然不会打折。专家指出,消费者电子品最大折扣仍集中在黑色星期五。苹果装置的最好价格是在9月后可找到,因为这时该公司推出新版本,较老版本会特价,持续到节期购物季折扣会更多。

  ●上学用品

  亚马逊近年大肆宣传宿舍家具和学用品,吸引学生和家长,但如果主要考量是省钱,7月买这些返校日用品太早了。经销商通常会在开学前特卖上学用品,确保不会留下太多库存。此外,许多州在开学前举办学用品免税周末,到时买可能比亚马逊减价还划得来。

  ●知名品牌电视

  消费者若想花小钱买知名品牌电视,亚马逊减价日可能不是好日子,不妨待「黑色星期五」到目标折扣店(Target)、百思买(Best Buy)抢购早鸟价。但是专家提醒,黑色星期五特价的电视通常不是最佳品牌,也非最新款式。若你在意这两点,则可等到超级杯之前零售商会打折,或3、4月新款式上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30 14: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