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涛生日会一把将粉丝抱起 与“许仙”潘粤明重聚

京港台:2019-7-13 10:20| 来源:娱情记事本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刘涛生日会一把将粉丝抱起 与“许仙”潘粤明重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刘涛迎来了自己的41岁生日,女神为了与粉丝互动还特意举办了生日会,在现场也是玩的十分开心。在现场刘涛更是实力宠粉,有粉丝三胎送祝福,刘涛还直接将粉丝一把抱起来,也是实力宠粉呢。

  

  还别说刘涛的力气还真的是蛮大的哦,粉丝被她一把抱起好高,看来昔日里的健身真的没有白费力气哦。是不是很多粉丝都开始羡慕这位女粉丝了呢。

  

  当天男神胡歌也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礼,选择用视频通话来给刘涛送祝福,也是十分暖心了。

  

  只见胡歌打扮十分精致,一出场就直接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也是引起了全场欢呼。随后胡歌更是十分腼腆说:“我是胡歌,今天我成了她的娘家人了,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刘涛的……”可没想到话没说完,胡歌那边就因为信号问题掉线了,真是有些尴尬啊。

  

  

  当天现身助阵的还有潘粤明了,要知道潘粤明和刘涛之前合作过《新白娘子传奇》的哦,所以两个人关系匪浅,再一次同框现身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欢呼,满满回忆杀呢。只是白娘子漂亮依旧,许仙却胖了黑了。

  

  

  

  这一次生日会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的现身了,那就是秦海璐了,当天刘涛和秦海璐在台上拥抱还大玩亲亲。这一次秦海璐现身送上了一个超级大的蛋糕,并且还有一个雕塑天使马,要知道刘涛是属马的,所以这个礼物真的是特别有意义呢。

  

  刘涛生日会一把将粉丝抱起,与许仙潘粤明重聚,秦海璐现身送大礼。我们也需要祝福女神41岁生日快乐,希望在40岁的年纪里能够活的更加精彩。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