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被揭与性侵少女富豪曾搞荒唐派对 涉28名女子

京港台:2019-7-12 21:24|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被揭与性侵少女富豪曾搞荒唐派对 涉28名女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亿万富豪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涉性侵未成年少女案开庭,被揭与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份属老友,更有指控两人多年前曾搞过一次荒唐派对,只有他们两人及另外28名女子参加。

  

  《纽约(专题)时报》引述川普前助手George Houraney称,于1992年,他在川普的要求下举办了一次以"日历女郎"比赛为名的活动。派对只有川普及爱泼斯坦参加,另外有28名女子被请来娱宾。派对举行地点为川普的别墅海湖庄园。

  另外,报道指出,川普与爱泼斯坦为多年的老友,由于志趣相投,两人交往了几十年。于2002年的一次访问中,川普曾表示两人已相识15年,又指与爱泼斯坦一起是很有乐趣的事。他又表示,"甚至有人说,他和我一样喜欢漂亮的女人,其中许多都很年轻。"

  爱泼斯坦被指在2002年2005年期间,涉嫌与数十名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并性贩卖未成年少女,他周一出庭否认控罪。

  川普即时割席 指多年未与对方说话

  于周二,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记者澄清他与爱泼斯坦之间的距离,川普指,他与其他人一样,在迈阿密棕榈滩上每个人都认识爱泼斯坦的。川普又补充指,他和爱泼斯坦发生了些争吵,又指已经15年没和他说话,"我不是他的粉丝"。

相关专题:土豪,强X,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