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条预言11条准 他对三峡最后一条预言要发生

京港台:2019-7-10 23:24| 来源:KZG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12条预言11条准 他对三峡最后一条预言要发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网友用谷歌地图查看三峡大坝,发现大坝已经扭曲变形,引发广泛担忧。中共先是辟谣,后来官媒又改口承认坝体变形,并称这种变形处于“弹性”状态,很正常。但同时,宜昌三峡大瀑布景区从7月6日起停业至7月13日,停业期间,景区将暂停接待游客。 

  

  自1950年以来,中共已建造2.2万个高度超过15公尺的水坝,约占世界总数50%。从1990年开始,中共不顾众多的环保人士抗议水坝对大自然带来的破坏,数以千计万计的各种水坝在大陆的河流水面上竖立起来。

  在中国大陆众多水坝里,最具争议性的莫过于三峡大坝。1992年4月3日,三峡工程进入建设期,1994年12月14日,三峡工程正式开工。2003年第一台机组联网发电,2006年三峡大坝建成,2009年工程全部完工。历时17年、耗资2000亿元的三峡大坝投入使用后,长江的洪水有增无减,中国自然灾害不断,大旱、高温、洪水、地震等灾祸频发。

  其中一个原因是,洪水的破坏力由其动能(质量乘以速度的平方)决定。三峡工程下泄洪水总传播时间由天然洪水的30小时左右缩短为6小时,速度是天然洪水的5倍,下泄洪水的破坏力就是天然洪水的25倍。用土石堆砌起来的长江干堤,显然无法承受下泄洪水如此大的破坏力,致使大坝下游地区的防洪形势更加险峻。

  其实从江泽民等人强行拍板三峡工程上马之初,就爆发了极大的反对声浪,专家纷纷提出警告,称大坝将改变长江流量与生态以及导致地震,水库淤沙也会威胁大坝的稳定性。可是到头来政治力量终究凌驾于环境考量之上,只有近1/3的人大代表投下反对或弃权票。

  

  著名水利工程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

  这其中,反对声最为强烈的是著名水利工程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黄万里自1937年留学归国起,倾毕生心力于国内大江大河治理。在1992年至1993年间,黄万里曾三次致信江泽民,反对兴建三峡工程。信中说:“长江三峡高坝是根本不可修的,不是什么早修晚修的问题……政府举办这一祸国殃民的工程。它若修建,终将被迫炸掉。”“请速决策停工,否则坝成蓄水后定将酿成大祸。”黄万里还说,这一工程会导致生灵涂炭,大好山河糟蹋,富饶的四川盆地将沦为泽国。

  归纳起来,黄万里预测了三峡大坝将带来12种灾难性后果:

  1.长江下游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专题)问题;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地震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电视剧)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其中,黄万里的11项预言已经全部应验了。而日前谷歌地图上拍摄到了三峡大坝的变形,将让人们更早看到最后一条将会应验。

   因反对三门峡工程 被罚到三门峡挖厕所

  黄万里曾因孤身反对三门峡工程,被当局划为“右派”。

  1957年上半年,三门峡工程即将开工。黄万里在水文课堂上给同学们讲述了他对三门峡工程的看法,一是水库建成后很快将被泥沙淤积,结果是将下游可能的水灾移到上游成为人为的必然的灾害。事实虽证明黄万里是对的,但“文革(专题)”期间,黄万里被中共搞到三门峡挖厕所以示惩罚。

  1960年,三门峡首次蓄水。1980年2月26日,在度过了20多年的右派生涯后,黄万里终于获得了右派“改正的决定”。

  2004年2月4日,陕西省15名人大代表提案建议三门峡水库停止蓄水。2004年3月5日,在陕西的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向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建议三门峡水库立即停止蓄水发电,以彻底解决渭河水患。

  三门峡工程运行了不到44年,成了彻头彻尾的“水害工程”。面对三门峡工程难以逆转的生态灾害,黄万里曾痛心疾首,反复叨念:“他们没有听我一句话!”

  黄万里于2001年8月27日去世,时年90岁。晚年病重昏迷中,黄万里仍喃喃呼吁:“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最后黄万里带着无尽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相关专题:三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