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巴菲特有意取消与中国比特币商人孙宇晨午餐会

京港台:2019-7-8 23:07| 来源:多维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传巴菲特有意取消与中国比特币商人孙宇晨午餐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7月8日,针对比特币圈内媒体Coinjazeera报道称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 取消与孙宇晨的午宴消息,孙宇晨所在的波场回应中国内地媒体称,该消息为假消息,午宴将如期在旧金山(专题)举行。

  此前6月3日凌晨,孙宇晨公开宣布,他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这一竞拍金额为20年来最高纪录。

  孙宇晨在接受中国内地互联网媒体腾讯新闻《一线》采访时透露,早在2018年即产生竞拍巴菲特午宴的想法,彼时巴菲特公开表示比特币是个笑话。

  “我一直以来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的信仰者,也通过价值投资在股市赚到了第一桶金,同时我也是加密货币的信仰者,两者是可以统一的。”孙宇晨将巴菲特之所以不看好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原因归结为“他没有找到正确了解加密货币的人”,而他希望通过竞拍午宴,为巴菲特介绍比特币诞生至今10年来加密货币行业的变化,并变成巴菲特在区块链领域最好的朋友。

  他把巴菲特视作“古典投资者”,这些人群投资风格偏好现金流稳定、商业模式稳定的企业,而对于新兴领域的企业则往往不看好。他例举称,巴菲特所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过去多年间一直不看好互联网产业,也因此错过了包括亚马逊、谷歌等在内的互联网巨头成长带来的红利。“但是他在去年的股东大会上对错过这个机会表示可惜,所以我觉得一个人的想法是可以改变的……我觉得我能够说服他,改变他对区块链行业的偏见。”

相关专题:巴菲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