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陈晓陈妍希闹矛盾婚变 儿子已送父母照顾

京港台:2019-7-5 05:40| 来源:娱评圈内外 | 我来说几句


网曝陈晓陈妍希闹矛盾婚变 儿子已送父母照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1号陈妍希生日当天,陈晓还向老婆示爱,近日却又传出不合传闻。

  在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明星有很多,但是最后闹离婚的也不少,层出不穷,不过陈晓陈妍希是很成功的一对明星夫妻。在戏中一个是杨过,一个是小龙女,不惧世俗眼光相爱,戏外也是相当甜蜜(电视剧)。两人在2016年7月19号办完婚礼,随后陈妍希生下儿子陈睦辰,如今儿子都3岁了,一家三口很幸福。

  

  但是在7月2号当天,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晓最近和陈妍希闹矛盾了,陈晓生气直接把儿子送回老家,寄养在父母那边。同时,陈妍希一直忙该工作,很久没有见过儿子了,但是她也没时间去公婆家探望儿子。

  对方表示陈晓父母是做教育行业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孩子,可以放心。唯一的一个问题就是,夫妻两人都在继续怄气,陈晓和陈妍希都不愿意先让步。夫妻就这么闹着,什么时候结束呢。随后更有两人已经秘密协议离婚的爆料传出。

  明星夫妻其实也是普通人,也会闹点小矛盾,吵架拌嘴是避免不了的。说句不好听的话,一对夫妻如果连吵架的心情都没有了,那才说明婚姻和感情彻底亮红灯了,已经没救了。

  

  有一个证据可以证明夫妻两人感情也许没问题,在5月31号陈妍希生日当天,陈晓向老婆示爱说:祝老婆生日快乐,平安,健康。陈妍希秀恩爱说:陈老公,等你拍完戏,是时候陪你老婆出去旅游,拍拍照啦。

  

  随着事件发酵,腾讯娱乐《一线》向陈晓工作人员求证,对方无奈回复:“诶,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回应了事情就会一波接一波!你说做个公众人物有多难!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