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爆发示威和警民冲突 33男10女送医院(图)

京港台:2019-7-2 00:28|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爆发示威和警民冲突 33男10女送医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7月1日爆发示威活动和警民冲突,多人送医院。据英国BBC中文网报导,香港政府发言人引述医院管理局数字指,截至下午7时,共有33男10女送院,其中37人已经出院,2人留院,情况稳定,另外4人情况未有资料。

  香港大批示威者下午5时开始冲击立法会大楼,撞爆多道玻璃门。而傍晚6时过后,大批戴上头盔、手套、口罩的示威者,使用工具,拆除立法会大楼围栏的4公尺高大型栏杆,由示威者运往较后位置,暂时未知道进一步用途。有人驾车到立法会一带,向聚集的示威者分发抗争物资。

  据星岛网报导,公众入口的玻璃门多块玻璃严重损毁,其中一道玻璃门完全碎裂。示威者闯入立法会大楼,又进入大楼的消防水掣室,取出消防工具尝试破门,亦有人将大型铁栏搬到玻璃门旁边。示威者并使用铁笔、铁锤、铁铲等工具,尝试撬开铁闸。铁闸内防暴警员持催泪弹及布袋弹枪戒备。警方多次警告示威者停止暴力冲击。

  到晚7时20分左右,示威者成功撬开大堂铁闸,防暴警察在地下大堂戒备。

  示威者从围栏破口涌入立法会示威区范围。立法会秘书处已发出红色警示,警告生效期间,所有人士必须立即撤离立法会综合大楼。

  

  香港反送中抗争持续,大批年轻示威者手持铁管等物品,将立法会落地玻璃击破,进入立法会大楼内。特派记者许正宏/摄影

  

  香港示威者成功撬开立法会大堂铁闸。图/TVB截图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