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回应强奸指控 美女作家透露更多细节

京港台:2019-6-25 20:44| 来源:多维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回应强奸指控 美女作家透露更多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女作家卡罗尔日前指控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强奸过她,特朗普否认了指控,并称对方“不是自己的菜”。

  特朗普(Donald Trump)24日在接受美国《国会山》网站采访时说,卡罗尔(E. Jean Carroll)完全是在说谎。

  特朗普还说,第一,她不是我喜欢的风格。第二,这个事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是彻头彻尾的撒谎。我根本不认识她。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女人。”

  特朗普还说,人们能够无端地发表这样的言论,这真是可怕。

  据悉,现年76岁的咨询专栏作家卡罗尔在《纽约(专题)》杂志上公开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23年前对其实行过性侵。

  在卡罗尔的叙述中:1995年底至1996年初的一天,时年52岁的她在纽约第五大道的一家名为波道夫·古德曼精品店中遇到了50岁的特朗普,二人在开内衣玩笑时进了更衣室,随后特朗普对其进行了长达3分钟的性侵。

  与此同时,6月24日当天,卡罗尔在接受CNN采访时透露了更多的细节。她说,特朗普当时把她逼到一个更衣室里面,把她逼到墙角,然后强奸了她。“他脱掉了我的紧身衣,那是一场打斗。我反抗了,很快就结束了,这百分之百是违背我的意愿的。然后,我跑掉了。”

  事实上,此前特朗普就多次深陷桃色丑闻中。2018年3月女模特麦克道格(Karen McDougal)在接受CNN采访时透露,2006年6月地产大亨特朗普在洛杉矶(专题)大搞游泳派对。期间两人相遇并相谈甚欢,随后特朗普还让凯伦住进了自己家。双方保持过10个月的婚外情,每个月见5次甚至更多。

相关专题:美女,强X,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