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国疑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婆婆来求情,我拒绝了

京港台:2019-6-23 11:56|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泰国疑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婆婆来求情,我拒绝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京报记者从王女士的母亲处获知,王女士被推下悬崖后身体一直不好,这几天一直在接媒体电话,特别累,“昨天晚上她忽然昏迷了,现在都没力气讲话。”

  泰国孕妇“坠崖”事件经历反转后,引发社会关注。此前,怀孕3个月的王女士,从34米高崖坠下,所幸她与胎儿均获救。

  

  ▲王女士坠落后获救。受访者供图

  泰国警方调查发现,这起事件并非意外,怀疑其丈夫将她推下。王女士受访时承认丈夫对其“下黑手”,未第一时间报警是“受到丈夫恐吓”。6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王女士母亲处得知,20日深夜,王女士突然昏迷,“现在就想把她照顾好,希望大家近期不要太打扰她。”

  

  ▲怀孕3个月的王女士从34米高崖坠下后,她与胎儿所幸无险、均获救。 受访者供图

  ━━━━━

  总领馆:其丈夫已被泰国警方羁押

  6月9日,一名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事后其自称是一场意外。不过,另据泰国多家媒体报道,经警方调查,这并非一起意外坠崖事件,而是其“遭丈夫毒手不敢指控”。

  此事发生反转后,引发舆论哗然。其丈夫与王女士本人被卷入舆论漩涡。

  王女士此前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事发当日,丈夫带她走向悬崖尽头寻找壁画,发现没有壁画便往回走,转身瞬间丈夫拥抱并亲吻了她,随即将她推下悬崖。

  6月21日中午,王女士在网络发文详细披露了“自己被推下悬崖”的始末。

  王女士称,因为此前在曼谷买的公寓要交房,需要办理手续,才有了此次泰国之行,旅行本没在计划之中,丈夫临时提议,希望散散心,“正好也没什么急事要回中国,加上我怀孕了,走一走散散心,也有利于我生产和宝宝。”

  王女士表示,事发后没有立即报案,自己在ICU时由婆婆和丈夫一起照顾。报警后,丈夫被抓,婆婆还曾前来求情,“我拒绝了”,此后没有再联系。

  王女士透露,婆婆已为她的儿子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但两次保释均失败。

  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泰国)孔敬总领事馆获悉,其丈夫俞某冬已被泰国警方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孕妇母亲:现在只想把女儿照顾好

  在帖文中,王女士还控诉称,丈夫有犯罪前科,曾服过刑。王女士称,自己与丈夫是闪婚,两人认识两个月就结婚了。婚后,她才发现丈夫还有一些债务纠纷。

  6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王女士的母亲处获知,王女士被推下悬崖后身体一直不好,这几天一直在接媒体电话,特别累,“昨天晚上她忽然昏迷了,现在都没力气讲话。”

  “我和他爸也都一夜没睡觉,我现在什么都管不了,就想把她照顾好”,王女士的母亲表示,出事后,他们每晚最多休息一个多小时,全家人都很疲惫,现在希望女儿把病养好,其他都不重要,“希望大家近段时间不要太打扰她。”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