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不满建制派投降 称王毅的豪言"只能得啖笑也"

京港台:2019-6-22 04:42| 来源:东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港媒不满建制派投降 称王毅的豪言"只能得啖笑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林郑月娥跪低,反中乱港集团不依不饶,正加大力度,一鼓作气,全面打残港府,为今后乱中夺取管治权作好准备。建制派中的投机分子、动摇分子、投降派也乘机遮掩种种丑陋,把自己打扮成「早有先见之明」,打扮成对香港(专题)消解「矛盾、纷争、焦虑」作出贡献,兴高采烈或滋油淡定的政治抽水。

  建制派的「忠贞之士」最是愤怒而无奈,再次感到被朝廷和林郑出卖,屈辱感和愤怒之情超过○三年二十三条立法泡汤。策动这次事件的外部势力则是趾高气昂,刚宣布竞逐连任的特朗普声称香港事件影响巨大,「用这种方式与中国打交道十分有效」,「我会让示威者为自己发声」,「我会让中方与示威者自行解决问题」。

  看来,特朗普已把香港当成了他的连任「选区」,他要告诉美国人民,这一阵子利用香港问题向中国打贸易战、製造麻烦和施压「十分有效」,非常有助于解决「我与中方的争拗」。两个月来,反中乱港集团、老嫩汉奸与老美的副总统、国务卿、国会议员的「频密互动」成果巨大,谈笑间「攻城掠地」!特朗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在香港「选区」树起样办也。

  对中国和香港而言,事情已经坏到了顶点。然而,香江府衙、特首林郑并不觉得,连日来的表现是跪低投降得还不够,还没令反对派出尽恶气,他们要不断道歉、认衰和交出管治权,以解反对派的心头之恨和满足他们的夺权贪欲,他们的做法实乃堡垒被内部攻破、举起白旗后,再卑躬屈膝的帮敌清点缴械枪枝。这件事没有完成,没有给反对派一个「圆满交代」,林郑大概是不想辞职下台的。

  最可悲的是中央,事到如今,「跪低投降」的后续发展已如此不堪,外交部部长王毅还要声称朝廷对特区政府的做法依然是支持、尊重和理解。当然,他也大声斥责西方势力兴风作浪、挑拨对立,企图破坏香港和平稳定。他说:「我们要大喝一声:请收回你们的黑手,香港不是你们横行的地方!」然而,王外长知道吗?这样的豪言壮语,只有打胜仗时才有意义,如今只能得啖笑也。

相关专题:香港,土豪,王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