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莹颖案被告曾向前女友吹嘘杀人 手机敲下4句话

京港台:2019-6-21 08:3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章莹颖案被告曾向前女友吹嘘杀人 手机敲下4句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章莹颖案件审理期间,媒体聚集在皮奥里亚联邦法院外。(图:Getty)

  海外网6月21日电 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的前女友泰拉·布利斯于当地时间19、20日两天出庭作证。布利斯为联邦调查局(FBI)录制的9段录音被当庭播放给陪审员。20日,更多关于案情的可怕细节曝光。

  据WTTW电视台和《芝加哥(专题)论坛报》20日报道,克里斯滕森曾于2017年参加章莹颖的守夜活动,当天他拿着前女友泰拉·布利斯的手机,打开记事本软件,敲下了四行字,并在向布利斯展示后将内容删除。20日,这四句话在法庭上被曝光。

  “是我(做的)。”(“It was me.”)

  “她是第13个。”(“She was number 13.”)

  “她走了。”(“She is gone.”)

  “永远。”(“Forever.”)

  守夜活动当晚,克里斯滕森当面告诉布利斯,“他们来这是因为我。”

  在配合调查期间,布利斯曾为FBI录制9段录音,其中一条较长的内容,揭露了克里斯滕森作案的可怕细节。内容指出,克里斯滕森在描述杀害章莹颖时,表现出“兴奋”和“吹嘘”状态,并称章莹颖是第13个受害者。

  根据布利斯的说法,克里斯滕森向她透露,他首先试图将章莹颖扼死,并称“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还活着”。接着,克里斯滕森称,他把章莹颖带到浴缸,击打她的头部,并刺伤了章莹颖的脖子,“我把她的头砍掉了”。说到这里,克里斯滕森甚至笑起来。

  

  法庭画像(图:美国中文网)

  这段布利斯的录音录制于2017年6月27日,也就是章莹颖失踪的几周后。报道称,当这段录音在法庭上播放时,甚至能通过藏衣服里的录音设备听到布利斯的心跳声。

  布利斯还透露,为了让谈话继续下去,她对克里斯滕森的讲话表现出“感兴趣”,当对方大谈对连环杀手的钦佩之意时,布利斯仍接话称,“你认为你会成为下一个成功的连环杀手?”克里斯滕森则说,“我已经是了”。布利斯称,当时的自己其实很震惊。

  在20日的作证期间,布利斯数次显得情绪化,有时在擦眼睛。布利斯说,在她与克里斯滕森参加章莹颖守夜活动的照片被曝光后,她不得不辞职,甚至寻求心理咨询的帮助。

  2017年6月9日,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失踪,校园内的一处监视摄影机拍下了她失联前的最后画面,视频显示章莹颖进入了克里斯滕森驾驶的汽车。时隔两年,该案终于在当地时间6月12日进入定罪阶段审判。被告克里斯滕森在该案中面临死刑审判。《芝加哥论坛报》提到,虽然伊利诺伊州自2011年起废除死刑,但它仍然是联邦检察官可以追求的途径。

相关专题:女友,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