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奇葩死去的皇帝 掉进厕所里淹死了(图)

京港台:2019-6-20 22:29| 来源:每日头条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最奇葩死去的皇帝 掉进厕所里淹死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俗话说得好,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单单从历史上的皇帝的死法来说,有老死的,病死的,毒死的,打仗死的等等,可历史上却是有这么一位皇帝有着奇葩的独一无二的死法。

  那就是晋景公,掉进厕所里给淹死了!

  

  有一天,晋景公坐了一个梦,梦醒了找巫师解梦。

  巫师对晋景公说“大王啊,你吃不到新麦子了!”

  晋景公不相信自己这么薄命,于是等啊等,等到六月麦子熟了!并且赶紧派人收割煮了,并且把那个巫师叫来说“你不是说我吃不上新麦子了吗?这不就是金灿灿的麦子嘛!你那是在诅咒本王!”

  这个倒霉的巫师就这样被砍头了!

  砍了巫师的头了,要该高高兴兴的去吃新麦子了,可还要吃上一口,晋景公就肚子痛了。

  

  肚子痛,便要去上厕所!

  可谁知道呢!意外发生了,晋景公掉进厕所里淹死了!

  掉进粪坑里,口鼻呼吸不了,自然就憋死了!

  这说明,这倒霉巫师的解梦灵验了呀!哈哈!

  不过,更夸张的是,有一个晋景公的太监也做梦了!梦见自己背着大王登天成仙了!

  于是乎等到晋景公如厕死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了晋景公的尸体就跑出了厕所,跑出厕所后,挖了个坑,把满身是屎的晋景公放入坑中,自己也躺进去合葬了!

  

  大家看完,是不是突然觉得晋景公是一个很二很逗的人?

  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晋景公是春秋五霸晋文公的孙子,还曾打败过齐国,更是还诛杀晋国三大家庭之一赵氏的赵括。

  这么一个春秋霸王竟然死于茅厕 ,也算是一则奇闻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