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梵高自杀手枪"被拍出125万高价 但问题是…(图)

京港台:2019-6-20 19:58|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梵高自杀手枪"被拍出125万高价 但问题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商业无线电视网(CBS)报道,19日,一把疑似是梵高自杀时所用的7毫米左轮手枪在巴黎被拍卖。

  一名私人收藏家最终以16.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专题)125万元)高价购得。

  

  但此次拍卖引来外界批评。

  法国梵高学会发文指责这一“将悲剧商业化”的行为,并称毫无证据显示这把手枪与梵高的死有关。

  1965年,一名农民在梵高自杀的田地上捡到了这把手枪。检测显示,这把手枪已长埋地下达75年,与梵高1890年的死亡时间相吻合,且显示曾被使用过。

  因此,拍卖公司“艺术拍卖”认为,这把手枪正是梵高自杀所用的手枪。

  此外,尽管多数艺术史学家都认为梵高是自杀身亡的。但近年来,这一说法也遭到了诸多质疑。

  一些人认为,梵高的死可能是两名当地男孩在田地里玩枪时不小心开枪所致的,而这一说法得到了著名美国画家、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的支持。

  他称,梵高在身前最后的80天内画了75幅画,“他每天都在工作,他一点也不悲伤。绝对没有证据表明他是自杀的。”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