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祥源文化15起上诉被驳回(图)

京港台:2019-6-20 09:13| 来源:北青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祥源文化15起上诉被驳回(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6月20日报道 6月18日,祥源文化发公告称,6月17日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5份《民事判决书》,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5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驳回祥源文化上诉,维持原判。

  祥源文化表示,此事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影响。

  1月18日,祥源文化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上述15起案件的一审判决书,判决祥源文化合计赔偿人民币(专题)432,239.89元(含赔偿款、利息及案件受理费)。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上诉。

  2016年11月,龙薇传媒曾试图以30.6亿元资金收购万家文化(现名祥源文化)29.135%的股份,而其中自有资金仅0.6亿元,杠杆率高达51倍。

  2017年11月,证监会认定,龙薇传媒收购行为涉嫌信披违法。

  2018年4月16日晚,证监会公布了对万家文化的处罚结果: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受到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其中黄有龙、赵薇、孔德永5年内禁入证券市场;万家文化、龙薇传媒均被处以60万元罚款,并被警告及责令改正。

  2019年1月17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7位股民起诉祥源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作出一审裁决,判决祥源文化、赵薇等被告共计赔偿股民48.8元人民币。

  2019年2月,有媒体报道称,祥源文化和赵薇不服一审判决,已经提起上诉。

  2019年5月17日,祥源文化公告称,公司、龙薇传媒、孔德永、赵薇等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已经宣判,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公司等赔偿原告79.6万元。

相关专题:赵薇,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