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嘉玲怀孕梁朝伟当爸爸?本尊公开如此回应

京港台:2019-6-20 00:59| 来源:90后小青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刘嘉玲怀孕梁朝伟当爸爸?本尊公开如此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夫妻选择了丁克一生,周润发陈荟莲夫妇、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以及刘青云郭蔼明夫妇,如今53岁的刘嘉玲活跃度一点都不低,参加内地综艺,还接拍了新戏《新半生缘》,还担任梁朝伟的经纪人,两个人一点都不闲,近日却有网友曝出刘嘉玲怀孕的喜讯。

  

  

  刘嘉玲如果真得怀孕有喜的话,那梁朝伟就最开心了,毕竟年过半百还能拥有自己爱情结晶,以他们的条件孩子的未来也不用愁,某视频平台已经开始有许多爆料刘嘉玲怀孕的消息,那么这个消息到底真假呢?

  其实这些年网上经常有刘嘉玲怀孕的喜讯,去年刘嘉玲参加某慈善晚宴还公开回应“这个是太大的误会,太大的玩笑,我觉得我现在要生小孩也不会自己生,我找人代生啦,现在科技这么先进。她最后还表示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刘嘉玲已经53岁了,怀孕的可能性是不大了,像袁咏仪钟丽缇比刘嘉玲年纪小,一直备孕都无果,刘嘉玲年纪大就更难了,刘嘉玲考虑到身体状况也考虑过代生,所以说刘嘉玲怀孕可能性就不大了。

  

  综合刘嘉玲的生活日常,她前几天还晒出和周润发一起爬山锻炼的照片,如果怀孕了体力是不允许的,从刘嘉玲的怀孕以及身体素质来看,刘嘉玲怀孕只是外界的美好期望。

  就算刘嘉玲没有怀孕,刘嘉玲梁朝伟的感情依旧很好,前段时间刘嘉玲梁朝伟还携手看樱花,在这还是祝福梁朝伟刘嘉玲,如果能有一个孩子就更完美了。

相关专题:刘嘉玲,梁朝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