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音终于迎来第一笔订单 英国网友:不坐,宁愿走

京港台:2019-6-19 12:00|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波音终于迎来第一笔订单 英国网友:不坐,宁愿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坐公交、坐船、走着去,反正坚决不坐波音737Max。

  昨天刚报道过波音在巴黎航展上颗粒无收(戳链接回顾:到了真正拼订单的时刻,波音怂了),傍晚英媒就爆出世界最大航空公司集团之一的国际航空集团(IAG)要订购200架波音737Max。

  

  图via 新华

  British Airways parent company IAG today revealed plans to buy 200 Boeing 737 MAX jets in a huge £19billion deal despite the troubled aircraft being grounded following two fatal crashes that killed 346 people.  英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IAG今天宣布将购买200架波音737Max飞机,交易总额高达190亿英镑。该机型在引发两起致命空难导致346人丧生后被停飞。

  ▲ British Airways owner IAG announces plans to buy 200 Boeing 737 MAX jets for '£19billion' (via Dailymail)

  除了英航外,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Iberia)、伏林航空(Vueling)、爱尔兰航空公司(Lingus)、Level航空也隶属国际航空集团(IAG)。

  根据公司发给伦交所的声明,新购置的这200架波音737Max涵盖178座的MAX 8和230座的MAX 10,会被部署至英航、伏林航空和Level航空的机队中。

  有航空分析员注意到,IAG向伦交所提交的声明有点特别,订购的是737MAX,但全文却只字未提MAX一词:

  

  英国航空的母公司IAG真是处心积虑啊,提交给伦交所的订购声明中只说要购买‘737-8’和‘737-10’。 只字未提波音该机型的真名其实是:737MAX。

  

  图via Twitter

  

  声明中,IAG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还表示他们“确信波音飞机的安全问题已得到修正”。

  'We have every confidence in Boeing and expect that the aircraft will make a successful return to service in the coming months having received approval from the regulators,' said IAG chairman Willie Walsh.  IAG董事长威利·沃尔什说:“我们对波音非常有信心,预计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这架飞机将在未来几个月成功复飞。”

  

  图via Bloomberg/Getty

  BBC评论认为,虽然IAG下的只是一个意向单,随时都有可能改变主意取消订购,但对波音来说仍是一剂强心针。而且威利·沃尔什透露签单得到的“大幅折扣”(substantial discount)可能真的非常可观。

  然而,英国网友可不这么看。

  

  @malambdon:威利·沃尔什对波音有信心,但英航乘客会有吗?当然,我是既不信任波音,也不信任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RobMarinelli01:反正我会避开他们的。

  

  又少了一个可以搭乘的航司。

  

  祝你们售票好运。

  

  驾驶波音Max的英航飞行员应该是酱婶儿的。

  很多人开始找起飞机的替代品:

  

  @boringcarlos:谢谢你啊,不过我还是坐公交吧。 @tufnailsteve:那就坐船咯。

  

  谢了,我还是走着去吧。

  也有网友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并不震惊,谁叫英美是穿一条裤子的兄弟呢?

  

  要是其他国家效仿此举我大概才会震惊吧,英国是美国最紧密的盟友,这样先帮美国公司一个忙,希望能换取脱欧后与特朗普达成有利于英国的协议。

  如果最终确认订购,你还会坐英航的飞机吗?

相关专题:英国,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