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爆火后遭高圆圆插足,如今翻红被骂上热搜(图)

京港台:2019-6-19 08:56| 来源:更美扒扒扒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爆火后遭高圆圆插足,如今翻红被骂上热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最近最火的剧,《少年派》一定有姓名,这部聚焦高中生校园生活的剧,让很多网友觉得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闫妮、张嘉译扮演一对“虎妈猫爸”,斗嘴时金句频出,能把人逗得前仰后合。

  

  赵今麦扮演古灵精怪的高一学生林妙妙,闫妮张嘉译演的就是她的爸妈。妙妙顶着一头杂乱的短发,带着妈妈特意挑的黑框眼镜,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早恋。

  

  她被妈妈托关系送进重点高中后,一直在班里垫底,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吃吃。看妹子吃的多香,大家有没有想起在课上偷吃的自己?

  

  而男主角钱三一是个标准的学霸,总是霸占着市状元席位,经常端着茶杯装老干部。

  

  也是学校的重点保护对象,打扫卫生都害怕他出事的那种,平时对别人特高冷,却爱怼女主。

  

  下面请欣赏互怼二人组的日常。

  

  

  校花邓小琪是女主好朋友,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性格比较敏感多疑,单箭头暗恋男主钱三一。

  

  这部剧当然也少不了逗比角色,开心果江天昊是个富二代,每天给校花送吃的,前半段暗恋校花,后边意识到自己喜欢的其实也是女主。(啊,校园时代的“四角恋”,真虐心)

  

  从播出开始,这部剧就热度很高,昨天#钱三一妈妈#蹭蹭蹭登上了热搜榜。

  

  原因是钱三一收藏了林妙妙吃过的芒果干、手稿还有发卡,被他妈发现了“早恋”苗头,气冲冲地跑到学校和林妙妙的妈妈,也就是闫妮对峙。

  

  她单方面认定林妙妙“勾引”自己的儿子,不安好心。

  

  

  闫妮当然不会就这样被怼,先声明自己女儿没问题,之后一句“万一是你儿子在我闺女后边捡的呢”,堵得钱三一妈妈没话说。

  

  

  

  

  

  

  

  

  钱三一方圆三十米不能有异性的存在,闫妮批评他妈妈也太霸道了,所长看着就解气。

  

  

  

  

  不过钱三一妈妈来学校对峙也不奇怪,这角色性格就很严肃敏感,脸上很少出现笑容,有她出现的镜头总是低气压。

  

  与丈夫婚姻名存实亡的她,把全部心力寄托在了儿子身上,陪读、熬汤药一个不拉,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一切。

  

  眼看着被骂上了热搜,钱三一妈妈的扮演者刘孜高情商地做出了回应,站在观众视角,先批评起了角色。

  

  同病相怜的郭京飞跑出来安慰,说之前演苏明成时被骂的更惨。

  

  不过演员们也不用这么敏感,观众们真情实感地diss角色,还是因为你们演的好啊。

  回想苏明成、尔晴被骂,再往前看李明启老师演的容嬷嬷,都是因为把角色刻画地太深入人心了。

  

  

  所长相信,现在的观众都很成熟,会把角色跟演员区分开的~

  咱们说回钱三一妈妈的扮演者刘孜,大家前段时间听说她可能是通过《知否》,那时她进组演了四场大娘子的戏,发现自己实在融入不了这个角色,秉着为观众负责的心态,选择了退出。

  

  之后长相更敦厚的刘琳接棒,加上好演技加成,成就了让人又爱又恨的大娘子。

  

  不过刘孜也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北舞出身,和刘亦菲差不多大时考上北电,刚出道就演主角、主持当时最火的综艺,和张国立传过“潜规则”绯闻,与导演滕华涛在一起时疑似被高圆圆插足,还是个预言家,曾劝马伊琍不要和文章在一起,换头的经历讲起来也很精彩···

  

  故事太多,且听所长慢慢道来。

  初入娱乐圈,深陷“潜规则”传闻

  在大家还在上中学时,天子聪颖的刘孜16岁就考上了93级北电表演系,和徐静蕾、刘琳、谢润并称为“北影四金花”。

  

  1997年毕业那一年,她在《神雕侠侣》中扮演温柔又自卑的陆无双,可以说起点相当高。

  

  之后在《我这一辈子》演张国立的前妻,《危情时刻》里搭档张国立演女主角。

  

  2003年还在《布衣知县梵如花》中演暗恋张国立的少女玲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张国立老师搭档太多,加上是个刚毕业的女学生,资源就这么好,于是她被“潜规则”的消息不胫而走。

  

  但这些传闻并没有影响她的演艺之路。

  1999年,她在《侠女闯天关》中扮演多情又偏执的东瀛杀手雪子,吴奇隆赵薇跟她做搭档。

  

  她让所长印象最深的角色,要数《白领公寓》中的化妆师刘恋,当时的她自信又大气,某些角度撞脸那英。

  

  总之有“潜规则”传闻那段时间,刘孜平均每年都要参演1-2部电影、电视剧。

  

  2000年还和胡可一起主持炙手可热的综艺《欢乐总动员》,收视率不输《快乐大本营》,可以说一时间风头无两。

  

  (画质好感人···)

  为情所困,逐渐换头

  刘孜1997年念大四时,认识了很有才华的导演滕华涛,《蜗居》《失恋33天》都是他的作品,两人一见钟情,之后确认了恋爱关系。

  

  好景不长,才过了一年,就有传闻说滕华涛和高圆圆在剧组《找不到北》中日久生情,因此和刘孜分了手。

  

  刘孜当时看文章这么准,劝马伊琍不要和他在一起,怎么一遇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就开始迷糊了呢?

  

  不过到了2013年,刘孜在《等风来》里客串了倪妮尖酸刻薄的上司,这部电影正好是滕华涛导演的作品。

  

  难不成之前“被小三”的消息都是子虚乌有?如果真的被劈腿,还能接前任的作品,那只能说刘孜心太大了,或者看开了。

  

  不知道是为情所伤还是转型需要,在那之后,刘孜开始朝着“换头”的方向大踏步了。

  最开始她的长相属于清秀款,面部留白较多,舒展大气,眉眼间颇有赵薇的影子。

  

  不过下半张脸缺陷也比较明显,下颌骨几乎与太阳穴、颧弓齐平,脸庞基数大,容易显得老气。

  

  为了重塑脸型,于是她求助于削骨,术后正面看脸明显变窄,流畅度大幅提升。

  

  但一刀切的方式比较粗暴,切完以后小V脸有了,但下颌角彻底没了,侧面看有比较明显的人工感,还很容易挂不住肉,形成双下巴。

  

  

  现在,保留下颌角的皮质截骨术比较多,不切除全部骨头,只是切除下颌骨三层结构中最外面一层,正面看下巴收缩了,侧面也保留了自然的下颌角。手术过程示意图:

  

  和大多数明星一样,她也坚决不承认整形,当然这是她的隐私,承不承认都行。

  只是跟大家说只打过4次瘦脸针,所以脸型才有了这么大的变化,这样就不对了吧?

  

  毕竟下颌骨的变化这么明显,误导粉丝咋办?反正所长知道现在还有挺多姑娘,深信拔智齿能瘦脸呢······

  

  除了最明显的下颌骨,她的眼睛也有变化。最开始是窄窄的扇形双眼皮,虽然在脸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和低矮的眉骨很相称,符合当时清丽的气质。

  

  后来眼睛变成了较宽的平行上眼皮,眼裂长度、高度明显提升,瞳仁暴露程度增大,只是素颜时显得有些没精神。

  

  开眼角之后,眼角变得尖锐下勾,眼间距明显变窄,多了些成熟风情,但也显得不好接近。

  

  鼻子调整后,鼻背变高,轻微外扩的鼻翼缩小不少,整体鼻型精致感、立体度上升。

  

  有段时间山根部位明显变宽,可能是植入的假体不合适,或者玻尿酸注射过多发生了扩散现象。

  

  全脸填充她也没拉下,面部饱满许多,显得年轻一些。

  

  但是她颧骨较低,立体度不够,一味地填充只会让脸看起来肿胀。

  

  有时候较少的面部组织以及适中的骨骼量感,会显得人更高级,也耐老些。

  

  经过这些调整,刘孜的辨识度受到挺大影响,也影响了演技的发挥。前两年她主演的《上海女子图鉴》,有人就笑称这部剧是《整形女子图鉴》。

  

  在《少年派》里也能看出她做表情有些僵硬。

  

  不过仔细想想,刘孜选择整形也无可厚非,毕竟演艺圈竞争压力这么大,而且审美所向是小脸、大眼、少女感。只是所长还是希望她能适可而止,以后别再盲目填充了。

  有自己品牌的家居设计师

  出道22年的刘孜不再单单是个银幕上的演员,她还是一个家居设计师,同时做策展人,开了宠物店,餐厅,瑜伽馆···生活可以说相当丰富。

  

  (刘孜去年获得了麒麟艺术家奖)

  这跟她的家庭背景有很大关系。

  她的爸爸热爱艺术喜欢画画,而妈妈工作之余的最大爱好就是装饰家居,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她,在做演员之余,走上了设计之路。

  

  她的第一件作品便是自己的家,称作纯白色的豪宅,设计简单大气,很多媒体都参观报道过。

  

  正是由于这份热爱,2015年,她创立了个人品牌Zi—— Z 是最后一个英文字母, i 代表了“我”,合在一起便是“找到最后的自己”。

  

  她还曾为Zi 策展,把瓷器当成艺术品一样展示在大家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她曾连续四年受邀参加清华大学举办的国际“创意营”,担任特邀讲师,并做“特殊材料的运用”主题演讲,想来这也是对她设计事业的很大肯定。

  

  回看刘孜这22年的艺人生涯,她也算经历了很多事情,“潜规则”、“被劈腿”、“预言家”,这些标签总是挥之不去。

  

  与纯粹演戏的演员不同,刘孜还有设计师等多重身份,32岁时还考取了北电的硕士学位,人生经历相当丰富。

  如今她凭借《少年派》重回大众视野,希望有好演技的她能够重新发光发热,被更多人人可~

  最后问下,大家在追《少年派》吗?对钱三一和林妙妙这对CP怎么看?(所长八卦脸)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