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经是芒果台主持一姐 重病住院圈内无人问候

京港台:2019-6-19 05:25| 来源:GB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曾经是芒果台主持一姐 重病住院圈内无人问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的友谊忽冷忽热,我们普通人也是看不懂的,比如杨幂和唐嫣、杨幂和杨颖、倪妮和杨颖、孙骁骁和江铠同等等,这种友谊多的是,但是不知道会是真是假,我们也不敢乱猜测,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女星,她就感受到了。

  

  她是曹颖,她拍过很多电视剧,比如《铁将军阿贵》,《家大业大》,《乌龙闯情关》,《文成公主》等!曾经在湖南台特别火,一度成为湖南台的一姐,当时的她特别火,所以巴结她的人也很多,最近她生病做手术了,可是居然没有一个人关心她,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因为她的声音发生了变化。所以没有人问候她。

  她曾经火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人都在巴结她,现在的她无人问津,这真的很让人寒心,可能这就是冷暖自知吧,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她的病不太重要,只要好好养伤,就没有问题的,但是声音还是会有一点点变化。总比不会说话的好,但是如今的她好像没有很多朋友。

  

  曹颖曾经在央视主持工作过,在央视的时候她就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孩子,后来跳槽到湖南卫视,很快成为了湖南卫视的一把手了,大家很快就发现她在主持方面有很大的天赋,不仅如此她还有一定的演技,她拍的戏收视率还不错,可能观众看上了她的努力。而且还获得过奖。

  

  她的老公叫王斑,曹颖和王斑也属于因戏生情,相比之下王斑一直是没有大红大紫过,而曹颖则是当红女星。两人在2003年公开恋人身份,在2009年结婚。这些年,两人也是十分低调,也很少在公众前面露面。而王斑之所以不太出名,主要还是因为其表演才能不在影视作品上,而是在比较偏的话剧表演上面。

  所以大家不知道是很正常的,但是曹颖真的该看看她的朋友们了。在那会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人巴结她。现在她不火了,没有人管她了。真的替她可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