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少女遭鲨鱼袭击 英雄老爸捶打鲨鱼救女儿(视)

京港台:2019-6-19 02:1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少女遭鲨鱼袭击 英雄老爸捶打鲨鱼救女儿(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6日报道,6月2日中午,17岁的美国少女佩吉•温特(Paige Winter)遭到鲨鱼袭击,他的父亲用尽全力从鲨鱼口中救出女儿,但佩吉还是失去了左腿和两根手指。在出院之前,佩吉和父亲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她遭鲨鱼袭击的故事,不过勇敢的佩吉依旧认为鲨鱼是友好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父亲说:“那天我们在海滩上,当时我听到了佩吉的声音,转过身后却不见女儿的身影,只看到水面泛着粉红色。”根据在佩吉的骨头上发现的牙齿痕迹,她的父亲认为是牛鲨袭击了她。这位情绪激动的父亲继续说:“当我过去时,她被拖到水下5英尺(约合1.5米)的地方,我用左臂抓住她,把她从水里拉上来,但鲨鱼也跟着上来了,那是一条大鲨鱼。我马上就开始打它,我不知道打了多久,但我知道我一直在打它,我用尽全力打它,最后它松开了口。我们回到岸边,她很平静,只叫了一声‘爸爸’。”

  17岁的美国少女佩吉•温特(Paige Winter)遭到鲨鱼袭击。

  温特先生曾是一名医护人员,现在是一名消防员。他补充说:“我做了15年的急救消防员,我见过很多不好的事情。这次的情况真的很糟糕,但佩吉平静得像一杯水,不叫也不哭,一直都很平静。她真的很坚强。”

  父亲继续说:“第一次手术后,我们谈了谈这次遭遇。但她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她对未来的身体恢复抱有希望。她知道这是一个挑战,她会全力以赴,她不会失败。她不会让自己失败,我更不会让她失败的。她很坚强,她有很多东西要展示给很多人,我相信她会的。她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作为父亲,我为她感到自豪。”这位父亲在新闻发布会上穿着一件特别的t恤,t恤的正面是佩吉和一条鲨鱼握手的卡通形象,背面写着“佩奇- 1,鲨鱼- 0”的鲨鱼剪影,意味着佩吉赢了鲨鱼。

  佩吉说:“我希望人们看到我做得很好,我仍然能够做其他人能做的所有事情。我将会走路写字,我将会做任何事情,就像从前的佩吉一样。当我在水中时,我想到我17岁,我有太多的事要做。”她补充道:“我收到了许多鼓励支持我的信息,这让我很感动,尤其是来自其他被鲨鱼咬伤幸存者和截肢者的支持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并不孤独,我们是志同道合的人。我依然相信鲨鱼是好的,它们是那么好,那么酷。”(实习编译:赵丽婕 审稿:朱盈库)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