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被曝登上韩国杂志封面 疑时尚电影两开花

京港台:2019-6-18 10:01|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被曝登上韩国杂志封面 疑时尚电影两开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日,范冰冰在某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带妆自拍,并强调自己化了一个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妆。

  照片中,范冰冰穿着黑色斑点长衫,头发扎成了几个小麻花辫,脸上还涂有非常明显的“晒伤妆"腮红。

  

  就在今天,韩国某图书网站上刊登出范冰冰的最新杂志照片,这也是她在风波后首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中的妆容和她前不久晒的自拍一模一样,想必应该就是在拍摄现场所拍。

  

  照片中,她身穿花式长裙,刘海一缕一缕的贴在脸上,两股麻花辫绑在头上,回眸望着镜头,在暖色光影的照耀下眼神凌厉,气场强大。

  而另一张黑白封面,范冰冰戴着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复古墨镜,身穿黑色蕾丝,脖子上还有一长串珠宝项链。这个侧脸照和范冰冰的成名作“金锁”也略有相似。

  

  而特意前往北京拍摄的韩国化妆师也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和范冰冰的合照,称范冰冰“漂亮的脸蛋更漂亮啦~”。范冰冰在照片中嘟嘴卖萌,十分可爱。

  

  一直以来都流传着范冰冰即将复出的消息,不仅开始频繁更新社交软件,还多次现身参加公开活动,和演艺圈人士也走得非常相近。

  

  

  比起在风波时被主演电影海报除名,删减广告镜头,撤销代言海报,如今的范冰冰又开始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

  

  据说,范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电影《355》即将在暑期开机,范冰冰也正在紧张的学习英语当中。

  

  有粉丝询问其英语学习进度,范冰冰还卖萌回复称:“冰冰表示没看到”,想必现在的范冰冰心情也是相当愉悦,不再像以往一筹莫展。

  

  看来范冰冰正式回归到大众视野只是早晚的问题了,你期待吗?

  

相关专题:范冰冰,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