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恶魔父亲连杀5子 亲人泣诉:他有理由的 饶了他吧!

京港台:2019-6-18 05:30|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恶魔父亲连杀5子 亲人泣诉:他有理由的 饶了他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周,Brendt Christensen终于承认杀害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同时,另一起在法庭耗时多年的凶案,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今年37岁的Timothy Jones Jr.蒂姆西·琼斯二世,因残忍杀害亲生的五个孩子,被南卡罗来纳州当地法院判处死刑。至此,这场耗时快五年的罪案审判,终于等到了一个暂时的句号。

  

  (图源:wachfox)

  凶杀已经足够血腥,更何况琼斯杀掉的,竟然还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这起震惊世人的惨案,五年来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

  

  (图源:foxnews)

  凶案图片、家族精神史、亲属的痛哭陈述,以及始作俑者的冷漠神情,漫长审判里给出的一条条证据,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令人无比痛心的悲剧。

  

  (图源:foxnews)

  

  回到凶案发生前。

  2014年,32岁的琼斯,是一个年薪8万美元(约55万人民币(专题))的程序员。在南卡罗来纳州,这样的薪资已经相当不错。

  人前,已经生育了四个孩子的琼斯和妻子Amber Kyzer,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实际上,两人的婚姻已经在生活的鸡毛蒜皮里有了裂痕。更糟糕的是,琼斯那无法抑制的控制欲。

  

  (图源:youtube)

  他用宗教的名义,控制妻子的出行以及和外人接触的机会和时间。读圣经“教化”、扣留手机、锁在家中这些举动,让对方备受折磨。争吵、家庭暴力、心理折磨,Amber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图源:foxnews)

  等到怀上第五个孩子时,受够了的妻子,闹出和隔壁小年轻邻居鬼混的婚外情事件。恼羞成怒的琼斯,等到妻子生产完毕后怒提离婚,将对方赶出了家门。因为是妻子出轨在先,作为受害的一方,又有稳定收入的琼斯,顺理成章拿到了五个孩子的监护权。

  

  (图源:foxnews)

  出轨离异的妻子,尚在年幼,最大年龄不超过8岁,最小才1岁的孩子,这场家庭变故,成了引燃琼斯暴虐屠杀的导火索。

  离异后的琼斯,除了妻子在协商后固定带走孩子的约定日期,大部分时间都独自承担带孩子的任务。雇保姆、请亲戚帮忙,只能解决一部分的困难。物质上虽然充分,心理层面的孤独,始终不能缓解。那个常年压抑在内心里的怪兽,露出了爪牙。

  

  (图源:usatoday)

  失去了能够随意控制发泄情绪的妻子,琼斯很快将离婚的痛苦转嫁到了孩子们身上。最开始,他还给孩子打电话的机会,后来直接选择掐断电话,不准孩子们联络母亲。

  更糟糕的是,因为生怕孩子知道自己的丑陋面目后会选择母亲,他变得更加情绪化。孩子们因为淘气犯错误的时候,他也从最开始的口头批评,变成了言语和肢体的暴力。

  

  (图源:foxnews)

  本周庭上出示的警逮捕令文件里,琼斯在被捕后向警察说:“孩子们要杀我,肢解我,然后把我喂狗。他们和妈妈勾结起来,想要害我!”

  已然歇斯底里的琼斯,反复地体罚和言语暴力,看到孩子们恐惧的神情,越发能从中找到快感。一天天堆积下的愤怒情绪,在2014年的那个夏天,彻底爆发。

  

  2014年,8月28日,6岁的Nahtahn因为弄坏了家里电源接口被爸爸怒斥。恐惧中,他打给了妈妈,希望她出面让爸爸平息怒火。但没想到,这样的举动让琼斯怒火中烧:“你不跟我承认错误,反而找你妈求情,没有王法了!”

  

  (图源:fb)

  情绪失控后,他狠揍了孩子一顿,接着对Nahtahn进行了数个小时的体罚。跑步、下跪、反复下蹲,琼斯嗑完药后又抽上了大麻,眼睁睁看着儿子受折磨。就这样,只有6岁的Nahtahn,最终在父亲的疯狂中,心力衰竭,活活累死在了家中。

  回过神来的琼斯,被儿子的死吓得不知所措。他在后来的警方审问里说:“那是意外,可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我的,真的是意外!”

  “意外离世”这四个字,是琼斯最开始想依靠的的免死金牌。但目睹弟弟死亡的大女儿,只有8岁的Merah,以及7岁的儿子Elias,成了他的眼中钉。恶中生恶,人的自私和疯狂,如此令人不齿。因为害怕两个已经会打电话的孩子“走漏风声”,杀红眼的琼斯,作出了最恶的决定。

  他当着所有孩子的面,掐死了Elias。令人无比心碎的是,对警方回述罪案环节时,琼斯说:“Elias看着我对我说‘杀了我吧爸爸’。”

  

  (图源:fb)

  惊恐的大女儿Merah,趁着父亲不注意试图逃走,但瘦小的她哪里是爸爸的对手。Elias刚刚落气,她就被琼斯捉住。绝望中,Merah对父亲说出了“我爱你爸爸”的话语,可仍然没能逃脱被父亲掐死的命运。

  

  (图源:fb)

  转瞬间,三个孩子死于父亲之手。可琼斯仍然不想收手,他解下皮带,走向了剩下的两个孩子,2岁的Gabriel和1岁的Abigail。他对警官说:“我的手太大了,只能用皮带解决他们俩。”

  

  

  (图源:fb)

  五条鲜活的生命,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这个世界,戛然而止。琼斯开始了他短暂的逃亡。

  

  犯下滔天罪行的琼斯,在接下来的九天时间里,用卡车拉着五个孩子的尸体,在南卡罗来纳州找寻抛尸的地点。

  最终,他将装在黑色塑料袋里的五具尸体,扔到了阿拉巴马州的一处偏僻的石灰路旁。但因为尸体遗留的腐烂味道过于强烈,他在路上时,被沿途的警察拦了下来。

  

  

  (图源:foxnews)

  车上混乱的漂白清洗剂痕迹,大麻和药物的包装,以及疑似血迹的块状物,引起了警察的高度重视。他立刻被逮捕,并很快和孩子们的失踪案联系起来。

  

  (图源:fb)

  八月底犯案,九月初被捕,在警方审问中,琼斯承认了所有的罪行。但案子从进入审判程序,到本周的宣判,却花了快五年的时间。检察官与琼斯律师的激辩,让陪审团和亲属们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挣扎。

  

  琼斯的律师,将他的生平打造成了一个家族遗传性精神病的故事。律师找来了负责琼斯家的社工,讲述了琼斯接受心理疏导的经历。

  他的祖母12岁时被养父性侵,生下了父亲老琼斯。因为被性侵,祖母有着多年的躁郁症和虐待倾向,也间接导致了老琼斯的焦虑症和抑郁症。

  

  (图源:fb)

  而琼斯的生母,小时候也被父亲虐待。因为对方信奉邪教,甚至还有过将她关进橱柜,在里面挂上滴血的鸡用来驱魔的可怕行为。

  生下琼斯后不久,生母因为妄想精神分裂症住进了医院,一去就是几十年。被患有焦虑症和抑郁症的父亲独自抚养的琼斯,也在压抑的环境下长大。

  

  

  老琼斯背上孙子孙女的纹身(图源:fb)

  琼斯的律师在无数次的出庭中都说:“他只是在重复几代人的疯狂而已,因为这就是他唯一看过的生活方式。因为仇恨杀人才是谋杀,因为爱孩子们杀人,所以他是疯子。”这样的家族性遗传故事,一度打动了法官。

  

  (图源:fb)

  但检察官Rick Hubbard自始至终,举着孩子们的照片,都在激烈地反抗这些措辞。

  

  (图源:twitter)

  

  “说琼斯有病,对孩子们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他完全知道什么是对错,但他却把自己的愤怒和复仇全部发泄在了孩子们身上,因为他们不像母亲一样,拥有反抗的能力。”

  

  (图源:twitter)

  孩子们的生母Amber在庭上印证了检察官的控诉:“当初嫁给他是因为他是一个经济稳定的聪明人。但婚后他就变了,开始用圣经的条条款款约束我,不允许我说话,只准我在家做牛做马,最后我实在受不了,选择用出轨报复他。”

  

  (图源:twitter)

  检察官继续补充道:“Nahtahn在死亡前经历了父亲有意的折磨,活活累死。可接下来的屠杀里,他有无数次机会能够收手,停止自己的罪行,但他仍然选择继续,有意识地,夺走了四个孩子的生命。”

  “孩子们的尸体就在他的车上,但他还是大摇大摆去了超市,甚至不是去买铲子,而是去买腐蚀剂,夺走五个孩子的生命后,他都还想着折磨他们的尸体。”

  

  (图源:twitter)

  面对两边的激辩,琼斯的父亲、祖母,还有兄弟姐妹们,纷纷出庭发言,他们寻求的,是免他一死。老琼斯和琼斯的祖母在庭上说:“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次心碎,不想再举行第六次葬礼,已经承受不起这样的折磨。”

  

  琼斯同父异母的弟弟(图源:twitter)

  免死是不可能的,周四,陪审团一致决定,判处琼斯死刑。

  

  许多看到判决的网友表示,死刑都算便宜了他,应该让他完整经历孩子们遭受过的痛苦。

  “希望行刑的时候出点事故,让他生不如死。”

  

  (图源:dm)

  “许多人都有心理问题,这根本就不是遗传一个因素的锅!太荒谬了!这完全就是故意的丧心病狂,恶到杀死自己的骨肉解恨!死刑,陪审团的决定太对了!”

  “行吧,希望不要让他在死刑名单上等个几十年再死,希望他马上死。为他哭的人,请离开这个星球。”

  

  也有人讨论了孩子们生母的责任:“她明知道孩子们面对的是怎样的父亲,还把他们丢给了对方?她同样也‘杀’死了自己的孩子!”

  

  (图源:twitter)

  还有人说:“死刑是唯一的选择!加上他出身在这样纵容的家庭里,居然还想请求饶他一死,因为不想再参加葬礼?根本不足为惜!”

  我们永远无法明白,一个人夺走另外一个人生命的恶。也无法明白,一个父亲,亲手杀害骨肉的疯狂。嫉妒、控制、极端、暴躁,一切都有迹可循,为什么真的走向了悲剧?

  

  这世上,究竟有多少恶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