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是利之星!客户买奔驰出故障被要求签保密协议

京港台:2019-6-16 09:34|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又是利之星!客户买奔驰出故障被要求签保密协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安利之星奔驰维权事件

  才落下帷幕

  奔驰又出事儿了

  而且还是利之星

  !!!

  

  渭南的王先生前段时间买了辆新奔驰车,可不久后车辆却出现了问题,正在协商过程中4s店提出了一项条件,让王先生觉得简直是闻所未闻。

  双方要签一份

  保密协议

  

  王先生:“就是怕我把这事发到网上,怕我维权。”

  

  王先生今年3月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奔驰4s店花46万购买了一辆奔驰e300l轿车。可没多久,在一次驾驶中,车辆却突发状况。

  

  王先生:好好走着,右前方突然“砰”的一下抖动得厉害,越走越抖,我下来一看漏油了。

  

  吓了一跳的王先生赶紧联系4s店,结果把车开到4s店后,店方的态度让他一头雾水。

  

  王先生:“他们也不给我修,也不检测,直接说要给我退车钱,但是要我签这个保密协议,我不可能签。”

  按理说车辆出了问题,第一步肯定是先鉴定,人为造成的自己修;质量问题造成的,车辆该换就换,该退就退。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奔驰4S店直接退款的做法实在让人费解。

  

  

  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奔驰4s店:“公司的意思是我们回购车辆,46万我们回购。”

  利之星奔驰4s店售后经理称

  可以直接退款

  但要签保密协议

  

  

  

  

  

  

  保密协议中明确规定了,车主不得将事件所有有关信息透露给任何人,包括发到网上、发给媒体等等。

  但是对于直接换退车的事

  王先生有不同的看法

  王先生:“我买车也不是为了退钱,我就是想知道我的车到底怎么了,我想要个说法。”

  随后,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奔驰4s店。但是对于保密协议一事,店内工作人员却显得讳莫如深。

  1 保密协议咋回事?

  经过了两个小时等待,一位市场部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市场部负责人:“这个是和解协议。”

  记者:“不是保密协议吗?”

  市场部负责人:“不是。”

  记者:“您把抬头念一遍。”

  市场部负责人:“和解保密协议......这个也是为了给车主解决问题。”

  

  

  

  

  

  呃......

  是欺负我们看不懂字吗

  ......‍‍

  

  2 车辆为何不检测直接退款?

  

  

  

  记者: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造成的?

  市场部负责人:这个得检测。

  记者:为什么没检测?

  市场部负责人:因为渭南这个店没有检测的东西,要检测得去西安。

  记者:那如果车没有问题,为什么会要退款呢?

  市场部负责人:我们也是出于客户至上所以可以退车款。

  经过记者的现场调解,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同意先将车辆检测,再根据漏油原因出处理方案。

  

  确实是闻所未闻,想降低品牌负面影响,还是要靠货真价实质量保障,毕竟要对得起消费者的这份信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