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毕业典礼上, 这张母女红毯照火了...(图)

京港台:2019-6-16 04:43| 来源:新华报业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毕业典礼上, 这张母女红毯照火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刘莉 摄

  网友评论

  昨天有很多妈妈在朋友圈转发了这张毕业典礼上母女走红毯的照片,并给出各自评论——

  网友朱女士表示,“这是今天看到最励志图片!作为中年老母亲,人生突然有了小目标!希望多年以后,我也能和孩子一起自信走红毯!”

  还有网友开玩笑,“女人保养的重要性,不然孩子开家长会被比下去,毕业典礼被比下去,结婚还被亲家母比下去。”

  有网友羡慕地表示,“成功的女人各方面都是自律的!”

  有网友送上祝福,“优秀的家长才能培养优秀的孩子!‘小女神’加油!”

  昨天,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举行了2019届国际部毕业典礼。在活动中,一张被抓拍的母女红毯照走红网络。照片中的母女二人美丽大方、身材苗条、步伐自信,引起网友的羡慕。有网友称,“中年老母亲突然有了人生小目标。”还有网友开玩笑,“看到这张照片,我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照片中这对母女。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李晨 周欣

  女儿说

  妈妈漂亮有气质 是我的榜样

  已经被南加州(专题)大学传媒学院录取的林芳旭,是金陵中学河西分校2019届国际部毕业典礼的主持人。站在台上落落大方的她,在主持方面可有着不少经验,“选择传媒专业是兴趣使然,我从小就对主持、新闻采访很感兴趣,在高中阶段我曾主持过校圣诞节晚会,我还去电视台实习过。”

  林芳旭告诉记者,在写文书申请时,需要回答一系列问题,如“是什么激励你坚持自己的所选专业”等,“我觉得这一系列的主持经历和实习过程,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跟着前辈们一起去采访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我最爱做的事情。”

  谈起母女俩的红毯照刷爆朋友圈,林芳旭表示很惊讶,但也在意料之内,“平时在生活中,就有很多人夸我妈妈很漂亮,身材好气质佳,我觉得非常骄傲,自己也在向着她的方向前进。”林芳旭说,妈妈在生活中就是她学习的榜样,“她很关注自我的身体护理和保养,会经常做运动,加强身体新陈代谢,也鼓励我和她一起。不过我几乎不怎么运动,可能还年轻,咋吃都不胖吧!”

  林芳旭坦言,她们母女俩没有隔阂,会经常交流,“我和妈妈都是有啥说啥,会彼此分享对方的小秘密、小心事,就像一对关系非常好的姐妹淘。”

  妈妈说

  保持运动习惯 全职妈妈也要精致

  对于“红毯照”在网上走红,林芳旭的妈妈张女士连说没想到。“女儿也很淡定,她心态超好的!”张女士说,自己曾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女儿初三毕业那年,她辞职,专心照顾家庭。

  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直保持着运动的习惯,每天晚上坚持快走40分钟。除了在小区里散步,她还购置了一台“走路机”,方便在家锻炼。“虽然不在职场,但我没有放弃对自己各方面的管理,在家也要精致呀!”张女士还报名参加了烘焙培训班。“自己做的食物比较健康,家里人都很喜欢。”

  林芳旭的英语特别好,托福考试获得108分。张女士透露了培养秘诀,“有的习惯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比如刷牙、洗脸的碎片时间,播放英语原文,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就听进去了。”张女士认为,外在形象是一方面,不断修炼内在气质才是更重要的。“女儿从5岁开始学钢琴,小学四年级考到了10级,一直到现在还坚持把钢琴作为一项修身养性的兴趣爱好。”

  问及参加女儿毕业典礼的感受,张女士说,“我和她爸爸肯定是非常激动的,也祝愿女儿和她的小伙伴的留学之路顺顺利利。”好在,在张女士眼中,女儿是一个独立性很强的孩子。“这一点可能遗传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