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继取消发布新电脑后 折叠屏手机也要推迟了

京港台:2019-6-15 12:54| 来源:瘾科技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继取消发布新电脑后 折叠屏手机也要推迟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三星的 Galaxy Fold 正式上架遥遥无期,这使得许多关注折叠屏幕手机的人都把目光转向了华为(专题)的 Mate X。不过根据 CNBC 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后者似乎也没法抓住前者设计失误的机会抢占先机了。在接受采访时华为透露,他们已经决定将 Mate X 的推出时间由今夏延后至九月,因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对设备进行测试。额外的时间能让其更好地确保折叠机构的稳定性,以及在 app 适配等方面继续改进。

  "我们不希望拿出一款会毁掉我们声誉的产品。"一位匿名的华为代表这么说道。从稳妥的角度出发,这确实是合情合理的举动,毕竟有三星的教训在前。除此之外,华为跟美国政府间的纷争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如果再因为不成熟的产品引发负面新闻,华为面对的压力无意会变得更大,而这也是他们不想要看到的吧。

相关专题:华为,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