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到庭聆审 告诉儿子要坚强

京港台:2019-6-15 03:0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到庭聆审 告诉儿子要坚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莹颖。(本报档案照)

  

  检方表示,在绑架章莹颖前几天,被告从亚马逊网站,购入如图中的大型帆布行李袋。 (检察官办公室截图)

  中国女学者章莹颖绑架杀害案进入庭审第三天,主要仍由FBI探员举证,连续几天均坐在旁听席的被告父亲,14日在法官宣布中午休庭时,与儿子有机会简短对话时告诉儿子“要坚强”(be strong);章莹颖男友侯霄霖稍后也主动向被告父亲握手示意。

  根据News Gazette报导,法官宣布午休后,被告看见旁听席的父亲时脸露微笑说“嗨,爸爸”,其父亲也回应“嗨”,被告接着问“你好吗?”,父亲答“我很好”,被告说“我也是”,父亲接着说,“要坚强”。

  14日的庭审中,FBI探员哈克斯塔德(Andrew Huckstadt)作证表示,2017年6月15日他与克里斯汀森妻子访谈时,其妻子提到,被告最喜欢的书是“美国精神病人”(American Psycho),她想把书找出来但没找到。

  另一位探员卡特说,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章莹颖下落,2017年11月曾到克林顿湖(Clinton Lake)搜索,2018年又到艾乐顿公园(Allerton Park)找,但仍一无所获。

  14日检方还播放了被告于前年6月11日,也就是凶案发生后隔天,他曾到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下水管道溶解剂Drano,以及32片装的清洁湿巾(swiffer wipes)的监视影片;香槟市超商经理13日才在法庭作证指出,被告于案发后三天(6月12日)到该店购买了Drano及垃圾袋。

  6月17日被告又接受 FBI问话时说,买Drano跟清洁用品,是因为公寓有味道,但最终他改口是因为“水管堵住了”。

  至于检方出示他所购买的大型帆布行李袋,他当时解释是为了要装给一位女性朋友的礼物,但后来不知道哪里去了,“我觉得可能被偷了,因为那是一个非常新的袋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