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视频为证,伊朗军队炸了油轮 (组图)

京港台:2019-6-14 10:0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视频为证,伊朗军队炸了油轮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央司令部找到了伊朗袭击阿曼油轮的证据!

  美国中央司令部6月14日公布了一段由P-8侦察机拍摄的录像和照片。

  中央司令部声称,视频中,手持步枪的武装人员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他们在小艇上清除挂在阿曼湾被袭击的油轮上的未爆水雷。

  有关官员说,这些录像和照片证明,伊朗革命卫队海军策划袭击了阿曼湾两艘油轮。

  

  

  

  

  视频来源:美国中央司令部 

  13日,一艘前往新加坡的日本(专题)油轮及另一艘前往台湾(专题)地区的油轮在阿曼湾疑遭袭击。随后美伊双方各执一词,指责对方策划了这起袭击事件,并宣称是自己海军解救了被袭击船员。

  除了视频以外,美国中央司令部还在星期四晚间公布了一系列事件的时间表。

  美国中央司令部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美国中央司令部将派遣第二艘美国军舰,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梅森”号(DDG-87)进入阿曼湾,支援“班布里奇”号驱逐舰,两舰均隶属于“林肯”号航母打击大队。

  

  中央司令部公布的“证据”,由美军驱逐舰“班布里奇”号拍摄

  在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美国时间周四晚间指责伊朗袭击了在阿曼湾国际水域航行的两艘商业油轮。

  

  蓬佩奥指责伊朗策划了袭击 图源:蓬佩奥官方账号

  蓬佩奥表示,美国政府认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应对今天发生在阿曼湾的袭击事件负责

  蓬佩奥指出,美国政府是基于情报、袭击者使用的武器、执行行动所需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伊朗最近发动的类似袭击作出得出的结论,除了伊朗外,没有任何一个在该地区活动的组织拥有如此高水平的资源和熟练程度,来采取如此复杂的行动。

  

  “前线牵牛星”轮(伊朗广播电视台 图)

  蓬佩奥表示,伊朗之所以策划此次袭击,是因为伊朗当局迫使我们解除目前的高压制裁。

  蓬佩奥说:“我们将捍卫自己的力量、利益,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盟友站在一起(电视剧),维护全球商业和地区稳定。”

  目前蓬佩奥还没有提及美国人要如何保卫自己的力量和利益。美国中央司令部星期四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这些袭击是对海运和国际贸易的威胁,但同时也寻求缓解该地区的紧张局势。

  声明说:“我们无意在中东卷入新的冲突。我们将捍卫自己的利益,但与伊朗开战不符合我们的战略利益,也不符合国际社会的最佳利益。”

相关专题:伊朗,美国,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