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海:二战德国“生育农场”计划有多疯狂?(图)

京港台:2019-6-13 20:16| 来源:洞察军事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史海:二战德国“生育农场”计划有多疯狂?(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战争最不可避免的就是伤亡,就单单整个二战期间死伤人数就高达9000多万人。所以在战争结束之后,各国的人口储备以及男女比例都有一定的动荡,这点从俄罗斯以及乌克兰就可以看得出来,至今这个问题依然困扰着两国。然而面对这个问题,早在二战期间德国就想到了,面对前线造成如此大的伤亡,希特勒为了保证纯正的雅利安人血统,实施着一项名为“生育农场”的计划。幸存者含泪道出实情。

  这个计划看起来了人畜无害的,但是背后的恐怖无法想象,在这里只谈生产,不谈感情。

  曾经一位名叫汉尼可的德国女孩在追查自己身世的时候,把当时德军的秘密给揭秘了出来。据悉这位女孩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德国的家庭中,长大之后女孩偶然发现自己并不是现在父母亲生的,于是开始和养父母打听自己的身世,但是养父母并没有把她到来的过程告诉她,直到养父母过世之后,汉尼可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名“希特勒娃娃”。

  

  据悉所谓的希特勒娃娃,就是德国生育农场计划下诞生的产物,早在二战时期洗希特勒无法接受越来越多的士兵伤亡,于是他想出了一个疯狂的计划,这个计划的核心就是为了延续纯正的雅利安种族血统。至此在上个世纪30年代末的时候,德军精心挑选优秀的德国军官,与金发碧眼的雅利安美女结合,生育完美的后代。

  

  而且最恐怖的是,这些男女是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的,完全就是生育的工具而已。并且在这个农场里是完全封闭的,里面配套有完整的生态产业链,有专业的医疗设备和各种辅助的工具。而里面的人除了工作需要以外,都是被各自隔离在阴暗的房间里的。最终结合生育出来的宝宝,会经过各项检查,合格的会寄养在一些德国的家庭里,产生缺陷的则是直接销毁。而当时的汉尼可就是其中的幸运儿之一。

  

  在希特勒的计划中,这个计划可在未来50年的时间里造出接近1.2亿左右的纯正雅利安人,到时候雅利安人会成为全球最为高贵的民族。不过这项计划随着二战德军的战败,也被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由此可见,二战时期希特勒是多么的疯狂了,为了战争可谓是不择一切手段,毫不顾忌人道主义精神。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