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图,它将成为Google下一棵摇钱树!(图)

京港台:2019-6-11 06:48|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地图,它将成为Google下一棵摇钱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靠着广告跻身全球获利最高网路公司后,Google下一个目标是把另一个大受欢迎的网路服务也改造成金鸡母,这个服务就是地图。

  

  Google下一个目标是把另一个大受欢迎的地图服务也改造成金鸡母。

  Google地图目前已是全球逾10亿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用Google地图通勤、探索新城市或找到热门新餐厅。Google地图14年前问世以来大多免费,也没有广告。

  不过,根据Google主管和客户说法,随Google扩大广告主能接触Google地图用户的管道并调高部分企业使用这项基础技术的价格,情势正在改变。Google地图如今常凸显贊助地点,App也会在用户寻找周遭加油站、咖啡店或其他商家时,显示其他付费给Google的选项。

  Google已在行动装置搜寻结果顶部塞满广告,显示其他广告的空间所剩无几。Google地图似乎是与Google广告系统绝配的新世界(电视剧),能从尚未开发的大量资料挤出金钱。

  Google商务长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把Google地图商机分四个领域。基本导航是"公用设施",其次是寻找邻近事物,第三和第四分别是个人化建议及搜寻周遭商家。辛德勒说:"对第一个领域显然需要持较谨慎态度,其余三个领域未来都是非常、非常有趣的游乐场。"

  不过,日益升高的监管障碍可能阻碍Google的如意算盘。欧洲已就违反竞争法对Google开铡,美国各界要求监管Google收集资料、隐私标准和广告事业的呼声也愈来愈高,透过每天数百万人分享个人资讯的地图赚更多钱,可能使Google再次被盯上。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