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算6G来了,中国也不一定能与世界接轨(图)

京港台:2019-6-10 20:11| 来源:博讯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就算6G来了,中国也不一定能与世界接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中国在5G运用上取得了一系列划时代的成功。

  中国确实走在世界的第一梯队,经过改革开放这几十年,大陆人走向世界,在一些领域实现了弯道超车。

  

  虽然中国在5G上赢得了掌声。但这并不能意味着我国就完全与世界接轨了!

  科技只能改善接轨的方式,很难改变接轨的本质。单靠技术就想与世界接轨、赢得世界尊重。就算6G来了,中国也不一定能与世界接轨。

  大元朝铁骑踏遍千山万水,武力横扫亚欧大陆,却并未与世界接轨,且为世界留下了“黄祸”这一骂名;希特勒拿着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科学家,做出了很多后世为之改变的技术成果,但他不仅没有与世界接轨,相反成了世界之罪。大清朝坐拥世界第一的GDP,数千年的历史科技积淀,却被西方各国以及曾经的学生屡叫不醒。

  中国成为继苏联、美国、法国、日本(专题)之后世界上第五个用自制火箭发射国产卫星的国家;一九六四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了,中国人终于迈进了原子核时代。虽然那个年代取得了这么高的成就,但世界却并没有因此给予大陆多少称赞,甚至国人也不愿回到那个年代!!!

  经过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中国举办了世界瞩目的奥运会、中国的宇航员上了天、有了航母、五代机,四处援建、援款,有了华为(专题)、联想。但世界上仍有很多知名人士在嘲笑我们、甚至在骂我们。

  科技上的突破是我们的能力、素养上的提高才是我们的道德。

  高道德高能力的人,才是人们尊敬的;高道德的人,会使人喜欢;高能力低道德的人,会使人害怕。在很多时候,中国表现的更像最后者。

  想要让世界真正接纳中国,需要的是自身的改变,光靠科技是不够的。

  就算6G来了,中国也不一定能与世界接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