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东京酒店偶遇巩俐夫妇,该处一晚住宿1万5(图)

京港台:2019-6-10 10:40| 来源:八卦宝宝宝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东京酒店偶遇巩俐夫妇,该处一晚住宿1万5(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9日早上,有网友在东京银座的安缦酒店偶遇了巩俐跟她的丈夫让·米歇尔·雅尔,两人正在酒店餐厅享用早餐。

  

  从图片可见,这对夫妻打扮休闲,戴着墨镜的巩俐正埋头吃早饭,而米歇尔抬头看着某处,似乎在跟朋友聊天。

  网友透露,巩俐状态非常好,她与丈夫有说有笑,两人感情非常好。

  安缦酒店的早餐很丰富,看图就很有食欲,也难怪巩俐一直埋头苦吃。

  

  巩俐夫妇这一桌坐满了人,他们不是独自到日本(专题)旅游,端午节的时候有网友在街头看到两人牵手逛街,可见这次现身东京,他们两夫妻还是以玩为主,跟工作无关。

  

  

  

  网友介绍,巩俐夫妇入住的酒店价格昂贵,淡季也要7500元人民币(专题)一晚,旺季更高达15000元人民币一晚,巩俐两夫妻在东京逗留了好几天,仅仅住宿就要10万元人民币了。

  

  

  

  

  

  不过,相信对于巩俐夫妇来说,这都是小菜一碟。

  自从婚讯被公开之后,巩俐两夫妻突然成了流量明星,无论去到哪里都被路人“集邮”。

  之前,两人合体出席活动已经成为焦点:

  

  私下现身机场时候,更是被群众包围:

  

  53岁的巩俐就像传奇一样,她遭遇婚姻失败但却活出许多女性都羡慕的精彩人生。

  跟张艺谋分手,与黄和祥离婚,都没有让巩俐有丝毫损伤,年过五十她还能再次步入婚姻,嫁给71岁的电子乐大师……巩皇就是这么强悍。

  

  巩俐夫妇能够成为流量,大概就是因为年轻人很欣赏巩皇的生活态度,也被米歇尔的年轻状态给吸引了,他们两个的爱情不像中年人的内敛,反而有青春的浪漫,令人向往。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