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洗米华又飞去英国看小三,这段关系里谁获胜?

京港台:2019-6-10 00:07| 来源: 八卦宝宝宝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洗米华又飞去英国看小三,这段关系里谁获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两夫妻经历了小三的冲击,现在已经和好如初,洗米华将小三Mandy Lieu以及三个孩子“放逐”到英国,他每个月飞过去探望,而这边就给足面子太太陈慧玲(洗米嫂),公开表示“只有一个周太太”。

  

  最近一年,洗米嫂明显开心了不少,她生日的时候身边有老公陪伴,上月底是洗米华45岁生日,他们又一家人举行生日派对。

  当年,小三Mandy与洗米嫂同时怀孕,小三比正宫早了10天生产,生下女儿周愿,而正宫就特意选择在洗米华生日当天剖腹,让女儿给羡潼跟爸爸同月同日出世!

  

  那个时候,他们三个一旦有少许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媒体的娱乐头条。

  洗米华没有阻止媒体的报道,后来他受访时透露,当时自己的生意遇到低潮,媒体对他的报道帮了他不少,让他的生意起死回生。

  他处理好生意问题之后,就开始挽回伤心的太太,以及安置不安分的小三。

  

  以前,洗米嫂与丈夫冷战,洗米华就常常跑去英国找Mandy Lieu,那段时间都是Mandy 陪着洗米华到世界各地公干,因为女方英文流利,可以帮他翻译。

  

  

  据报道,Mandy分别于2015年、2016年以及2017年为洗米华生了两女一子,不知道是不是忙着带小孩,所以她最近一两年都没有“偶遇”。

  

  

  

  而洗米嫂就以胜利者姿态常常发布全家合照,告诉大家:洗米华一直在她身边。

  

  不过,原来洗米华与Mandy之间只是低调了,毕竟两人有三个孩子,洗米华始终会照顾对方。

  6月5日就有人在香港(专题)机场见到洗米华,当时他正准备飞去伦敦,应该是探望Mandy跟孩子。

  

  

  

  洗米华身边有一位女士,疑似秘书,她将证件交给洗米华之后,对方就独自入闸离境,出发去伦敦。

  

  

  

  洗米华和Mandy上一次被拍到,已经是去年年初,两人带着子女去马尔代夫过圣诞及元旦。

  

  港媒指,有传洗米华为(专题)了安抚洗米嫂,近年已减少飞去伦敦。

  

  洗米华生日的时候,他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周柏豪,就写了一封信送给洗米华,信中大赞他今年回归家庭,不再疯狂工作,每逢周日还会留在家里陪伴老婆孩子。

  周柏豪的说法似乎印证了“洗米华减少去伦敦”的传言。

  

  另外,去年的圣诞与元旦,洗米华就没有去伦敦,选择与太太去滑雪。

  在这场“夺米”大战中,洗米嫂已经是胜利者,虽然她还是要跟小三分享丈夫,不过她介入了洗米华的事业王国,与洗米华是生命共同体,地位比Mandy要稳固许多。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