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俄险擦枪走火 视频曝两主力舰中国东海险相撞

京港台:2019-6-9 06:22| 来源:多维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俄险擦枪走火 视频曝两主力舰中国东海险相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消息显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USS Chancellorsville)在中国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航线,俄方已经提出抗议。

  该新闻处声明称:“莫斯科时间今日6时35分,在太平洋舰队战舰编队与美国海军航母突击群沿平行航线行进期间,美军‘钱瑟勒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突然改变行进方向,在‘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前方50米处切入我方潜舰航线。”

  “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官兵为了避免碰撞,被迫展开紧急机动。消息指出:“俄方在国际波段向美舰指挥部提出了抗议,警告对方他们这样的行动是不可接受的。并要求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不过,美国海军驳斥俄罗斯海军对这次事件的描述,称俄罗斯军舰“不安全、不专业”。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多斯(Clayton Doss)说,“美军在菲律宾海执行任务时,一艘俄罗斯驱逐舰对美国钱斯勒斯维尔号实施了不安全的操作。”

  

  

  

  

  

  这位发言人指出,“这一不安全的举动迫使钱斯勒斯维尔号全速开动所有倒车引擎,避免相撞。”俄罗斯宣称美国军舰实施危险的行动,是“宣传”。

  此次事件发生几天前,华盛顿和莫斯科就据称一架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附近不安全地拦截美国的一架间谍飞机的事件争论不休。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