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富美人设又崩了 被扒出买水军自夸 还踩前任

京港台:2019-6-9 04:03| 来源:电影特搜 | 我来说几句


白富美人设又崩了 被扒出买水军自夸 还踩前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洋和乔欣的绯闻热度已经过去有一阵子了,两位当事人保持封口状态,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凭借“杨洋绯闻女友”的头衔,乔欣反而得到了极大曝光度。

  

  

  而近日,有八卦账号曝出杨洋和乔欣仍处于恋爱状态。虽然一脸懵逼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不过思来想去如果是真的话,那确实有点甜。

  

  随后,#乔欣#的关键词也直接空降热搜,广场里一开始还全是杨洋粉丝在骂,后来乔欣相关内容也多了起来,有吹颜值的、有说作品的、还有心疼plmm的。

  

  

  结果?全都是假象,晚上直接被扒QQ群下单买水军,就好…尴尬啊。从网友们发出的群里聊天截图来看,和广场里的控评内容也如出一辙。

  

  

  人美心善、抱走不约、我们才是受害者,全都呼应上了。

  

  

  因为水军发一条微博三块钱,所以乔欣现在还多个外号叫“乔三元”。

  

  被扒发现之后就立马停止了,而且快到晚上11点的时候,水军群也解散了。

  

  

  网上也是一片“鬼哭狼嚎”,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还没进群呢就解散了,还有不少主动发夸乔欣的微博,要求他们结账的。

  

  然后,证据确凿的录屏也被官方删掉了。

  

  上热搜的博主也自曝被买了很多垃圾赞,据说是乔欣那边怕暴露买水军的证据,故意想让他们的账号降权,具体怎么回事外人看得也是云里雾里。

  

  重点还有微博这边也太不走心了吧,乔欣的tag直接变成了“荐”,吃瓜群众觉得是不是钱没给到位,这不就官方实锤热搜是买的吗?

  

  刚刚和杨洋的绯闻过去,乔欣就这么着急买水军捆绑,当然有目的。

  

  巧了,前几天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官微放出了前导预告,许魏洲和乔欣分任男女主。

  

  看看,这不就是“独角兽女孩”乔欣的真实影射吗?

  

  就连剧名都很写实。

  

  本月这部剧也就要上了,双方咖位都不大,也就剩乔欣的恋情能拿着炒一波热度了。

  

  其实买水军、买热搜这种事情在圈里很常见,乔欣也不是个例。只是乔欣出现在这个节骨眼,很难不让人认为她是在蹭杨洋的热度,直到“杨洋绯闻女友”这点热度耗光为止。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土豪,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