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连续发推"透露"美墨协议细节:一笔大交易

京港台:2019-6-8 23:38| 来源:国际观察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连续发推"透露"美墨协议细节:一笔大交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7日发推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加征关税计划“无限期暂停”后,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一大早又连发两推,疑似透露了美墨协议的细节。

  在第一条推文中,特朗普先是援引美国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贾德的话说,“这将是一笔大交易,因为墨西哥将使用他们强有力的移民(专题)法——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移民将不再被放进美国。”随后特朗普称,同时,6000名墨西哥士兵(将)驻扎在他们的南部边境,“目前人很少”。

  

  在第二条推文中,特朗普说:“墨西哥将非常努力,如果他们这样做,这将是对美墨两国来说都非常成功的协议。”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美国和墨西哥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原定于10日对墨西哥所有输美产品加征5%关税的计划“无限期暂停”。对于协议细节,特朗普只是表示,国务院很快将发布。

  5月30日,特朗普宣布将在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产品加征5%关税。他称穿过墨西哥从南部边界进入美国的移民数量不断上升。特朗普此前表示,如果墨西哥采取有效措施缓解非法移民危机,将酌情决定取消关税。如果危机持续下去,关税将在7月1日提高到10%,8月1日提高到15%,9月1日提高到20%, 10月1日提高到25%。

  随后,墨西哥派出以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为首的高级代表团赴美。6月3日,美墨磋商首先在墨经济部长马尔克斯和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之间展开。5日,埃布拉德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

  自去年美国中期选举前开始,来自洪都拉斯、危地马拉等中美洲国家的大批民众长途跋涉,试图自墨西哥南部边境入境,然后北上前往美墨边境。特朗普政府一直要求墨西哥采取行动阻止中美洲难民借道北上。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