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这州通过草案:性侵儿童者假释前需化学阉割

京港台:2019-6-7 19:3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这州通过草案:性侵儿童者假释前需化学阉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东南部阿拉巴马州立法机构日前通过一项法律草案。草案要求被判犯有“性侵13岁以下儿童罪”的人在出狱前一个月开始服用抑制睾丸激素的药物,即所谓的“化学阉割”。

  

  据abc NEWS消息,当地时间6月5日,阿拉巴马州的立法机构通过立法,要求被定罪的儿童性犯罪者在被释放之前接受“化学阉割”。

  报道指出,这些罪犯将服用激素药物,如醋酸甲羟孕酮,来阻止睾丸激素的产生,以此降低性欲。同时,大多数罪犯将自己支付费用,直到法官决定他们不再需要继续服药。根据这项草案,法官会告知罪犯这种治疗的效果。罪犯可以选择不服药,但是要返回监狱服刑。

  报道称,任何未经批准而停止接受阉割治疗的罪犯将被视为犯有C级重罪,根据阿拉巴马州法律,他们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和高达15000美元的罚款。

  目前,该法案仍需要由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Kay Ellen Ivey)签署,但州长办公室表示仍在考虑中。

  据了解,阿拉巴马州不是唯一考虑对性犯罪者进行“化学阉割”的州。加州(专题)20世纪90年代的就曾推出罪犯“化学阉割”法案,存在类似的法律的还包括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蒙大拿州和俄勒冈州。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