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脏病发搭救护飞机 他竟收到65万元帐单(图)

京港台:2019-6-7 04:4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心脏病发搭救护飞机 他竟收到65万元帐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州一居民在游轮上心脏病发作,因医生说情况紧急而搭乘救护飞机返家,事后保险公司却拒付65万元帐单。图为示意图,非当事者。(取材自Ingimage)

  

  纽约州居民夏皮罗去年搭乘游轮“银缪斯号”旅行,但在船上心脏病发作,因医生说情况紧急而搭乘救护飞机返家,事后医疗保险公司却要他付65万元帐单。 (取自推特)

  纽约州61岁居民夏皮罗(Robert Shapiro)去年和妻子搭乘游轮旅行,但在船上心脏病发作,因医生说情况紧急而搭乘救护飞机返家,事后保险公司却拒付65万元帐单,目前双方正在诉讼当中。

  夏皮罗夫妇搭乘Silversea公司“银缪斯号”(Silver Muse)游轮,在佛罗里达港口上船,开始为期两周的旅行。但就在2018年4月12日他们计画返家的前两天,夏皮罗感到身体虚弱,心律不整。医生第二天将他送到英属维京群岛以接受治疗。岛上医生建议他搭乘救护飞机返家,因为当地没有心脏病专家。

  夏皮罗说,当时认为有死亡风险事态紧急,他就签下3万6000元的救护飞机预付帐单,在致电保险公司后以信用卡付款。回到位于纽约州雪城经过检查,所幸夏皮罗的不适只是虚惊一场,虽有心绞痛,血流减少引起胸痛和心律不整,但没有动脉阻塞。

  不过,保险公司Excellus Blue Cross Blue Shield却拒付夏皮罗长达1800英里旅程的任何费用。夏皮罗说,先前保险公司代表承诺会支付飞机费用,“不过,双方没有任何书面文件。”

  在救护飞机公司寄给保险公司65万6063元帐单却遭拒付后,整件事变得更糟。保险公司拒付夏皮罗预付的费用,还寄给他这份巨额帐单,他乍看之下以为印错数字,“ 这笔钱可以买一架飞机了”。今年5月底,夏皮罗向保险公司提出两项诉讼,一是必须偿还他3万6000元自付费用;二是取消65万6063元帐单。

  保险公司指夏皮罗搭乘救护飞机并非出于医疗需求,尽管夏皮罗现在健康,“但当时在那种情况下,所有医生都说需要搭救护飞机, 我还采取额外步骤先打电话,以免保险公司不认帐,没想到保险公司真的不认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