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联酋航空总裁:波音737 Max今年底前难复飞(图)

京港台:2019-6-3 09:5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阿联酋航空总裁:波音737 Max今年底前难复飞(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6月2日报道,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波音737 Max不太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获得复飞许可。

  

  《阿拉伯商业周刊》截图

  在韩国首尔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年会上他说:“预计加拿大(专题)、欧洲、中国的航空监管部门将延迟颁发许可。需要时间以使波音737 Max重上蓝天。如果这在圣诞节前发生,那么我会感到非常的惊讶。”

  克拉克指出,“波音公司应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无论他们自己怎么说,问题已经完美地得到解决,但如果没有所有监管机构的支持,飞机还是无法复飞。”

  阿联酋航空(Emirates)本身并不运营737 Max,但它与低成本航空公司Flydubai有合作关系。Flydubai的机队中有十几架Max飞机,还有更多的飞机将交付使用。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 MАХ 8飞机在该国德布雷塞特镇附近坠毁,机上共有157人。这是该型号飞机在五个月内第二次发生事故,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的一家飞机坠毁,机上有189人全部遇难。

  空难发生后,近20个国家对该机型关闭领空,很多航空公司停止该型号飞机的飞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下令停飞该型飞机。调查发现,飞机失事可能是由于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故障。波音公司正在对737 MAX飞机进行软件升级和更新飞行员培训计划。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航空监管机构代表上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思堡举行会议,探讨是否允许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复飞。但会议未达成共识,表明各国对该机型的安全问题仍存担忧。

  而来自中国、加拿大和欧盟的官员已经表示,他们打算在允许复飞之前,对波音飞机的改动进行独立评估。在密切关注欧洲和中国监管机构采取的措施后,韩国当局据称也将做出自己的决定。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