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再动手!中国制药公司高管涉嫌贩毒在美遭逮捕

京港台:2019-5-24 10:10| 来源:VO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再动手!中国制药公司高管涉嫌贩毒在美遭逮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芬太尼粉末

  美国司法部表示,一名中国制药公司高管在洛杉矶(专题)被逮捕,他被指控贩毒和洗钱,其中包括向美国境内输送芬太尼类药物。

  美国西泽西州纽瓦克联邦检察官克雷格·卡尔佩尼托(Craig Carpenito)发表声明说,现年32岁的秦皓(音译,也被称为约翰·秦) 被控共谋向美国输送芬太尼类物质,并且进行国际洗钱活动。他周二5月21日晚间在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时被逮捕。

  司法部声明没有写明秦皓供职的公司。显然秦皓及其同伙从他供职的公司进口两种芬太尼类物质,总重超过500公斤。并且向美国加州(专题)橙郡输送毒品。

  共谋进口列管物质的最高刑罚为20年监禁以及100万美元的罚款,而共谋国际洗钱的罪名最高刑罚为20年监禁及50万美元的罚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