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开业排三小时的美网红汉堡上海遇冷 游客大呼不值

京港台:2019-5-24 05:42| 来源:IC Photo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开业排三小时的美网红汉堡上海遇冷 游客大呼不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出行在外,若是遇上时间紧张或者旅游避雷,毛线多半会选择肯德基或者麦当劳应付了事。

  这次毛线和家人一块游玩上海,却为一餐“汉堡”费尽心思。

  这家汉堡店叫“Shake Shack”,来自美国的纽约(专题)神级汉堡。

  如果说加州(专题)人更喜欢In N Out,那么Shake Shack便是纽约人公认的“好吃汉堡,“毕竟曾被《 New York 》杂志评在榜首。

  这家店先是在香港(专题)开设连锁,生意火到爆,接着上海新天地也开了店,毛线现场拍到的照片是这样的。

  

  比较意外的是,并没有网上传言很多人排队,据说当初开业排队盛况堪比当年喜茶,只见门外零星坐着些顾客,因为时间也还早,便想着回到附近长乐路民宿叫外卖送上门好了。

  

  接着,没见过世面的毛线就被自己的账单吓到了,这是什么汉堡得73一个?不过是招牌诶,又是双层,那肯定必须应该超值这个价。

  还有这杯奶昔是在豫园挤的奶吗得卖50?哦哦后面写了上海限定那可能也很不错。

  反正出游在外,“来都来了”,就在眼前的纽约网红美食在上海不用排队也能吃上,那就尝吧。

  接着等了小一个小时,“代购”外卖来了,怀揣着小时候偷吃糖果的那种甜打开包装袋,OMG!这也太好看了吧?拍着真的有一种就在纽约吃汉堡的感觉。

  

  还有这个奶昔,虽然看不明白,但是装的好满,迫不及待的毛线想要一尝究竟。

  

  结果,毛线的真实体验是:不值当!

  首先外卖送到手上的时候外包纸已经被油浸湿很大一片,双层牛肉堡口感和汉堡王麦当劳比自然不错,但确实谈不上特别好吃,尤其还要花三小时排队的那种。另外就是,所谓的上海限定奶昔,在这个上海的初夏,第一口就下不去了,甜的发腻。

  其实上海和纽约是两个非常相像的城市,时尚、热爱美食,很多国际时尚品牌要进入中国时,都把上海作为第一站。Shake Shack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在选址时自然也考虑到这一点,那Shake Shack凭什么就要比麦当劳肯德基汉堡贵呢,他们专业的解释:汉堡都是选用进口澳洲安格斯牛肉,不含激素,现点现做;面包选用非转基因土豆面包,柔润可口;薯条采用波浪纹形状,增加与酱料的接触表面积......

  不过对于需要排长队才能吃上一餐,个人认为大可不必,这个价格其实没有性价比可言。

  (虽然他们说只有屌丝才谈性价比,嗯,是我。)

  

  花费了250,结合个人偏好,给大伙分享上海网红汉堡的真实体验。

  不知道如此汉堡,您是否买账?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