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后台换装发生意外 下半身全裸被异性看光

京港台:2019-5-23 03:56| 来源:水星fashion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后台换装发生意外 下半身全裸被异性看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方骏是台湾(专题)资深老牌歌星,在颁发歌星证的久远年代就已经成为专业歌手。但可惜的是方骏出道连发三张专辑却一直不温不火,发布的作品也因各种问题被禁,一张专辑12首歌被禁11首,最后无奈跨界当起了演员。

  

  日前方骏现身节目,聊起来出道时的往事,中途还爆料称曾偶然撞见知名主持人白冰冰换装,无意看到白冰冰的裸体,这一劲爆消息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方骏表示当年在秀场活动曾跟主持人白冰冰同台,中间突发意外,导致两个人都非常尴尬。白冰冰在后台着急换装,犹豫牛仔裤太过紧身,在拉扯裤子时不慎将内裤也一起脱了下来,下半身全裸站在后台。

  

  凑巧的是,这一幕刚好被方骏看的一清二楚。回忆这一往事时方骏表示非常尴尬,直呼看完后内心留下了阴影,还调侃称自从看到白冰冰裸体后就一直走“衰运”,签牌连杠58期。

  网友都纷纷表示这种经历确实有点尴尬,都忍不住脑补出那种面面相觑的画面了。不过方骏突然在节目中爆料这一陈年往事的行为似乎有些不妥,不知白冰冰看到会作何感想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