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中国的美国公司四成考虑或已将生产制造移海外

京港台:2019-5-22 20:38| 来源:VOA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在中国的美国公司四成考虑或已将生产制造移海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国经营的美国公司中,大约四分之三的公司受到美中贸易战的负面影响,40%的公司考虑或已经将生产制造设施转移到中国境外。

  北京的中国美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星期三公布了美国和中国相互大幅度加征关税之后对约250个成员进行调查的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公司推迟或取消扩大投资的计划,三分之一的美国公司越来越注重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产品,而不是出口。

  中国美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的调查显示,随着美中贸易关系的紧张,20%的美国公司说受到更多中国政府的检查,15%的公司称在申请执照或其它许可方面要花更长的时间,在中国监管和政府检查方面遇到更多的麻烦。

  中国美国商会今年2月说,大多数在中国的美国公司接受年度调查时表示支持美国保持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当时有大约20%的美国公司在调整供应链或将采购和组装转移到中国境外,28%的美国公司推迟或取消加大投资的计划。

  接受中国美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调查的美国公司中,大约62%的公司从事有关生产制造的经营,约25%从事服务业,不到4%从事零售和分销,将近10%来自其它产业。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